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同學說,你不常常跟夥伴們在一起玩,但偶爾也仍有一兩次,我的心在跳動,我開始想為什麼當時沒有在你生活的地方出生。

  舍友問我,是否姐姐比我長得漂亮,我搖搖頭,她驚愕的瞪大眼睛:“吭!那你姐得長成什麼樣?”我什麼也沒說,抱着被子轉過身去,我聽出了她語氣中的蔑視,可是明明,我照鏡子時,裡面映出的是一張很普通的臉,談不上漂亮,但我覺得也不至於她說的那樣,所以才會有勇氣去喜歡一個人,但是,聽了這句話,腦海里出現了帥氣的他,冥冥中好像有種註定,註定我今生今世定會錯過那個他,心很疼,但是卻沒有逼出淚來,我只是想說,想他了。

  他也會這樣以貌取人嗎?記得初一是我剪得超短髮,的確丑,因為是自己剪得,亂七八糟,那個時候我很自卑,走路都不敢抬頭,好像所有人都以異樣的眼光看着我,在嘲笑我,偏偏這個時候,老師讓我去找他,告訴他將國旗升上去,我靜靜的邁入那個不屬於我的年級,他站在我的面前,一股王者之氣襲來,我微笑着說完了話,強裝鎮定,說完就走,他不曾說過一句話,我想,他是嫌我丑的吧!後來聽到好朋友說,他去二班找朋友問一下他們班扣分的事,跟朋友有說有笑,心乎的疼了一下,不知所措。

  現在,他終於是走了,或許我應該早就想到這一天,就好像你有一隻寵物狗,它陪伴你好多年,最後卻是因為它的壽命不及,才會令你面對與他的生離死別,然而,他只比我大一級,可他還是早我一步走了,無影無蹤,我無法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他的蹤跡,我甚至都不知道他到底是報考了那所學校,只能憑靠我猜,不過還好,他太過於優秀,才會令我找到目標。

  什麼都會想到他,做一張去年的數學期末考試卷,題難的腦子要燒掉了,卻也會想想他去年是怎樣做出來的,我只是想要單純的喜歡他,而已。

您正在瀏覽: 想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