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陣風吹過,勾起我的思緒,一陣陣想念在腦海劃過。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更不知道自己為何會有這油然而生的想念,只知道朦朦朧朧地籠罩着一層憂傷。抬頭看夕陽在天空留下自己炫麗的痕迹,依依不捨地在向大地招手,那憂傷也隨之起敬。皎潔的月光迎來一個神秘的夜晚,星星為什麼不笑了呢?夜晚寧靜極了!連呼吸的聲音也是那麼模糊,頓時,一顆流星打破了這寧靜的氣氛,從空中擦過,多美的流星,在流星下默默許願,一顆流星承載着許多人的願望,可它會幫你實現那一個?誰也不知道。流星中滿載的是美好的誓言,完結的諾言,它的美只是在於空中的一瞬間,可它依舊這麼美,就算那麼短暫,它也定格在寂靜的夜空中,是屬於它抹不去的痕迹,這是永存的記憶!

  那層朦朧的憂傷是什麼?我自己問自己,卻找不出答案,莫名的憂傷佔據了我的腦海,這看似簡單內心卻複雜的我不知該怎樣回答自己,有誰懂這憂傷呢?是我的靈魂,我的靈魂是我最好的傾訴者,她也藏有自己的秘密,她也不知該怎樣回答我。我的靈魂追隨着夕陽奔跑,不顧一起地跑着,任留汗水無情的揮灑着,她一刻也不停息地跑着。

  抬頭看着夜空,嘆了一口氣,天邊的銀河彷彿出現一張熟悉又陌生的面孔,那是一張飽經風霜?慈祥的面孔,噢!原來是我親愛的爺爺,爺爺微微的、地笑着,臉上寫滿了歲月的痕迹,他只是這麼笑着,我慢慢伸出手,才知道原本近在眼前,伸手卻鉤不到他的身影,乙顆顆溫暖的珍珠匯聚在眼眶裡,眼前爺爺的面孔漸漸模糊了,可那微笑一直留在我眼前,他消失了,什麼也沒說,就這麼消失了。低下頭,珍珠忍不住蹦了出來。

  她答應過爺爺要為夢想努力,她從未放棄過,他知道夢想的歷程有困難的阻撓、有失敗的難過、有艱苦的奮鬥,可她沒有放棄,也沒有忘記自己的承諾,因為一時的鬆懈別人就會超越她,她默默的努力着,夕陽是她的夢嗎?她的夢還有多遠?她即為夢想努力,而又找不到前進的方向,在迷茫的世界中,她只有在跌倒了再爬起來努力,一刻也不放棄,老天終究會眷顧她,“失敗乃成功之母”所以她失敗了也不曾放棄,挫折讓她成長,困難讓她堅強,奮鬥讓她懂得一切的來之不易,夢想的夕陽追隨着她。她的每一次努力都是見證自己對爺爺的想念!

  流星啊!請載着我的祝福劃過天際吧!

  杭州綠城育華學校初二:劉佳妮

您正在瀏覽: 想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