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念是一首略帶傷憂的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是一首略帶傷憂的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在我的生命旅途中盛開過灼人美艷的花朵,如今雖已凋零但在微風的吹拂下,流年的記憶還在。——題記 

  喂,你們現在還好嗎? 

  喂,你們現在快樂嗎? 

  喂,你們現在是否後悔了? 

  噓!請用心聽我對你們的獨白。 

  剛來到這個班時,你的豪邁好像草原上不羈的駿馬,豪放狂傲。對你印象最深的是你和同桌吵架,你氣勢破竹,當時的我被你嚇的獃獃的想“嘿,這女孩真爺們。”也正是你這個“爺們”成為了我的組長,一連兩輪的更換,我卻沒有和你一起淘汰,嘿,我們真有緣。陽光大好,我們一起蹲在街角吃着涼涼的冰棍,你愛吃南瓜酥也許是自身原因不過,這始終是個謎團,到現在,也是一個我永遠解不開的謎團。嘿,這個有緣的“爺們”組長最終選擇了自己的道路。想必也好,你雖看着像個“爺們”但終究內心有着深不見底的不安全感。在這明媚的天空下,想罷,你終究會找到自己的快樂。“爺們”安好。 

  十三寶貝,你讓我怎麼說你,組長剛走,你就馬不停蹄的跟上,上星期還有說有笑的談論海賊王,而今,一連數日,你的座位一直空落落的晾在那裡,可憐的彷彿等待主人歸來的忠實僕役,你說,你憑什麼要我為你牽腸掛肚,你一聲不響的離開,你以為你是徐志摩嗎?倘若你有他那般才華也好。打一通電話,不到一分鐘就掉線了,沒話費。你說你要去追求自己的夢想所以離開。路太遠,遠,這就是你離開的理由。宋濂還哆嗦着不遠萬里來上課,萬里!可你呢,說實話,我很生氣。你給的愛就是不聲不響的離開。這真可謂愛的最高境界。其實,十三寶貝,我很想你,離開是你選的,在這答應我,我你的夢想之路上堅持走下去,十三寶貝,再見,祝福。 

  歲月依舊溫暖,流年依舊變遷。 

  時過境遷,那些刻在腦海中的小片段,被歲月反覆提及,洗滌,一經一句話亦或一個人那些暗涌總會無節制的迸發。

您正在瀏覽: 想念是一首略帶傷憂的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是一首略帶傷憂的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