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念從前的我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從前的我們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剛踏入新的班級,望着陌生的面孔,我有些恍惚。本想忘記小學的那段時光,然而記憶卻如泡沫般越來越多……

  在小學,我有4個死黨,我們幾個坐在一起,哪個男生欺負了我們其中的一個,那他就慘了。

  第一個是凡凡,這小丫頭英語連“Nicetomeetyou!”都讀不出來,瑞瑞嘲笑她英語差,所以她經常用英語說凡凡的壞話,凡凡只有瞪眼的份。凡凡家以前住在小橋庄,她中午就到她的奶奶家去。每天上學強調“來早一點”的是她,每天在家看電視看過頭的人也是她。我們總得拖長了聲音:“鄭——凡!”有一次,我照例去喊她,忽有一人道:“那個‘蒸飯’是你同學吧!”

  我心裡疑惑:“這‘蒸飯’是哪位?”

  思索良久,恍然大悟:原來是凡凡!從此,凡凡便有了“蒸飯”的美稱。

  一次,上數學課,老師講到“正反比例”,大家“噌噌噌”把頭回過來望着凡凡,坐在她旁邊的曼曼推推她:“你又有了一個‘別名’了。”

  凡凡跳皮筋挺瘋,一跳就笑,而且非常突然,能把人嚇個半死,但她只要是笑着跳的,永遠不會絆皮,笑聲一停,就馬上絆皮,准得不得了,真懷疑她是不是笑神的後代。凡凡的口頭禪是:“常笑常健康,今天,你笑了嗎?”

  第二個是曼曼,人稱“奧特曼”“大曼”,一開始只是我們這樣叫她,後來普遍到全班女生:“大曼,借一下你的ruler。”“大曼,作業作業!”“奧特曼,你來啦!”,如果偶爾在路上碰見,即使父母在身邊,也會高呼:“大曼!”

  曼曼最愛買一些花花綠綠的本子,上面有漂亮的圖案,還有香味,她家這樣的小本子一大堆,卻總是源源不斷地買,幾乎每個星期就買一個。有時,也送給我們一點。

  曼曼上學來的最遲。一次,她又踩着鈴聲來了,凡凡小聲說:“曼曼慢!”

  曼曼回過頭:“什麼?”

  “曼曼慢!”凡凡重複了一次,曼曼這才明白,可凡凡已逃之夭夭了,“別跑!”

  第三個是慧慧,她和賈(不是《男生賈里》中的那個賈里哦!)坐一起,賈稱呼慧慧“黃小慧”,俗話說“來而不往非禮也”,慧慧理所當然地叫他“賈大牙”。慧慧的數學很優秀,100分是家常便飯,思維也很獨特,想到的東西恐怕我想100天也“擠”不出來。慧慧非常大方,每次不管什麼都會分給我們。本來上了初中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回家的,但慧慧被分到了不同的中學,再加上她騎自行車,也只能各奔東西了。

  最後一個,也是我最要好的一個,瑞瑞。也記不請是怎樣認識的了,好像是在路上碰見了,她問我燕家在哪,彼此便熟悉了。接着,我倆又成了同桌,經常陰差陽錯地把對方的書本裝進自己的書包,也經常在北京時間6點整(下午)去交接書本,雖然為此付出了跑得氣喘吁吁的代價,卻增加了我們之間的友誼。瑞瑞和慧慧常去我家玩,然後在一起瘋。說到瘋,瑞瑞最拿手,她用腳丫子夾住皮筋跳,我和慧慧在旁邊笑得前仰后俯。

  8月26號,我的生日,凡凡、曼曼、瑞瑞全來了。大家依然像從前那樣瘋,誰也沒有提到分開的事,但大家心裡明白:這,也許是我們最後一次聚在一起。倒是瑞瑞先開了口:“慧慧沒有來,不然咱們還可以來個大團聚呢!”說完,她笑了。

  現在的我們,還能像從前那樣嗎?誰能給出這個答案……

您正在瀏覽: 想念從前的我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從前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