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知道嗎?知道就請回應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知道嗎?知道就請回應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知道就請回應我 標籤:你知道嗎作文 你知道作文 你知道么作文 不知道作文

你我的相遇,是偶然還是命中注定。 

  你知道嗎?你是我的第一個朋友。能認識你,我真的很高興。你給我帶來了快樂。在家裡,我總是受委屈,很不公平,但是唯一一個你能逗我笑。小時候,我們總是形影不離,真希望能持續到永遠,永遠。小時候,你會被別人欺負,我就挺身而出去教訓欺負你和我們班的女同學的人。我很想保護你,一直保護你。最殘酷的最終還是現實,不得不面對。 

  你知道嗎?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真的很孤單。那時,我一直相信我們一定會再相見的,可是,現在都過了好多年了,我對你的事一無所知。你曾經對我說,在沒有你的日子裡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你知道那樣談何容易。我對自己所做的已經儘力了,不知道你呢?不管再多麼的努力,你也不知道,也不會知道。 

  你知道嗎?為了不忘掉那些回憶,老是翻出以前的東西,我不想讓它們粘滿灰塵。可我看到了對我來說最痛苦的字眼——最好的朋友。我忽略了這個“最好的朋友”,我是不是很自私。別人跟我說,說我是她的知己,當時我真的很難受,不知道這是不是叫心痛,我配不上這個知己。她們想我,我卻想着你。當我問你,我是不是你的知己;你說,我不止是你的知己,而且還是你的好姐妹。我真的很開心。 

  你知道嗎?看到你傷心,我也會很傷心的。我很想安慰你,可你不理我,我只好沉默。你和他之間的事,也許我懂,也許我不懂。你總是對我說,只要我開心就好,你知不知道,你不開心,我怎能開心?你說我傻,我不傷心,也不開心,只是覺得你比我跟傻。 

  你知道嗎?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始終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只是怕會讓你勾起思念。 

  你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嗎?知道就請回應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知道嗎?知道就請回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