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很想念每時每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想念每時每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在乎沒有渴望的愛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走路, 一個人夜晚拿着比黑暗亮着光的手電筒亂照, 就想照出個你的模樣, 印在我的牆壁上, 小床的對面, 拉着燈, 你會發出熒光粉那樣的光 

  夜晚, 總是莫名的太靜了, 自己的小屋,很冷,暖氣片的作用也就是所謂的擺設罷了, 暖氣片的灰銅色猛然發現相似極了你的難過, 我不願讓你難過, 你會牽動我的難受, 那就不要難過了, 笑起來,好嗎? 

  答應我, 我不是故意惹你難過, 我只是想討你的歡心, 我知道這樣的孩子是討厭的, 我寧願你討厭着, 把我放在心上有一定分量的感覺, 我不會鬧, 我會靜靜的。 

  那夜, 搞怪的天下起了雪,不大。但足以掩蓋正個小縣城, 如果這個小縣城不出聲, 那麼別人會認為小縣城一夜之間消失了無影被來臨的大雪代替, 睡在自己的小床上, 薄薄的蓋着一個被子, 想着你 床外的雪電燈泡照着, 小縣城白的亮麗起來, 不知道那邊的你怎麼樣了睡的熟嗎? 

  總之的以後,那晚失眠了。 

  早上賴在床上, 看着別人家的屋頂白白的, 顧不上冷, 批了一件衣服來到窗前打開窗戶大喊一聲, 雪, 你來的好不及時, 我都不能去找他, 我討厭你雪, 打開窗戶任雪斜斜的飄進屋內, 好涼爽的感覺劃過脖子邊, 洗漱完畢, 來到電腦前,打開Q想尋找你的蹤跡, 認真閱讀寫的那些文章關於你的我的心情的,雖然都不知道講失眠全是無厘頭, 但那樣很完美, 

  …… 穿上那厚厚的裝束,走出家門角踩在雪上, 棉棉的, 踏了一段路,回頭望望, 全是某個人的腳印, 好美, 呼吸一口,都是那樣的舒服, 街角的奶茶店裡,買了一杯奶茶兩手紅紅的捧着, 喝道肚子里的感受好溫馨噻。

您正在瀏覽: 我很想念每時每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想念每時每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