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知道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知道嗎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你知道的。沒有你在身邊,我是寫不出來什麼東西的。你就是我源源不絕的動力。

  你問我昨天夢到你在幹什麼。我沉默了。其實我不想騙你,也不想告訴你不開心的事情。夢中的你那麼無情決絕,我想想都感覺后怕,我覺得那永遠不會是你,又覺得那就是潛意識裡我沒有認識到的真正的你。

  有時候消極悲觀,我居然也會想,如果未來沒有你,我再努力又有什麼意義。

  原來有些故事裡這樣的話,並不是為了肉麻。到了極端,也會是真心實意的話。她是不是想表達,我愛你愛得這樣深,說什麼都是詞不達意。

  其實,或許是這樣吧。我不確定,或許沒有人能確定。

  誰的人生都不需要一個標準來定義。記得誰曾經說過,如果非要一個標準來定義的愛情,那就不會是愛情。我想這樣廣為流傳的話,多多少少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知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