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流浪者麥卡(1)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流浪者麥卡(1)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已經是我的流浪生涯中到過得的7個城市了,這是個小山城,它離中國的首都很近他叫做張家口,地方不大,最起碼我還沒有倒過很多地方,這個冬天我想我要在這裡度過了。

  我是只狗,一直純粹的雜牌狗,我除了額頭上有一塊白色的毛以外,其他的部分全部是黑色的,所以我很適合在夜間行走。

  遇見老賓客是在公園的涼亭里,記得那夜我是在公園裡散步的,它就在涼亭的石桌下,然後我就走了過去,在這裡我需要一個朋友。   “你好,我叫麥卡,你可以叫我大麥,你呢?”我坐在它身邊。   “你好夥計,我是賓客。今晚的行星真不錯,我沒見過你,新來的?”老賓客看着天說。   “恩,我是個流浪者~!”我自豪的說,我喜歡流浪者這個稱謂。   “流浪者?”老賓客笑了,“年輕時我也是個流浪者,從這裡流浪到那裡,到處走走看看,很美好的日子呢~!”   “那為什麼現在不流浪了呢?厭倦這漂泊的生活了?”我驚奇的看着它,我得老賓客。   “如果是去了流浪的工具呢?”老賓客看着我,站起來在我的面前的走了幾步,然後又座下來。我明白老賓客的‘流浪者工具’是什麼了!是腿,老賓客只有三條腿。

  “是怎麼造成的?”我問。

  “被稱為朋友的人~!”老賓客幽幽的說,那樣蒼老的臉,“這是為了環境的美麗和安全的代價,他們不惜讓最忠誠的朋友受傷。拉熱,塔科,等等我得朋友都在那裡消失了~!”

  “真的?”

  “是呀!”老賓客點點頭,“好了小夥子,我很累了,一起休息吧~!”

  “你休息吧~!我在走走!”我離開老賓客,它爬在前腿上慢慢的閉上雙眼。

  晴朗的夜空上掛着幾個星星,冬季的天空總是很明凈,很有詩意的夜晚,快要下雪了吧,我似乎嗅見了那種潮潮濕濕的空氣了,這裡的雪也一定很大吧!

  早晨當我睜開雙眼的時候,我抖抖落在身上的雪。真的下雪了,很白很白的雪,之後我發現了躺在雪地上的小城,一着很小很小的灰白色的狗,它閉着雙眼縮成一團,我走過去把它叼起來,待它來到老賓客的涼亭。

  “它是誰?”老賓客問,用舌頭舔者它的身子,“它快凍僵了!”

  “是在雪地里發現他的~!”我看着它。

  “恩~!有多了一隻流浪狗了~!”老賓客憐愛的看着小城。

  大約中午的時候我去找來了食物,三塊有些發霉的饅頭,小城已經醒了,確離我們很遠。

  “它說它討厭野狗!”老賓客無奈的笑了,“還不懂事的小傢伙!”

  “你叫什麼?”我一邊吃一邊問,旁邊的老賓客也開始吃了,“說說哪!小傢伙!”

  “我叫小城,你們吃那個會生病的,到時候獸醫會給你打針!”小城疑惑的說,“難道你不怕?”

  “呵呵,打針?告訴你我從出生就沒打過針~!”我大笑着,“你為什麼不過來?”

  “你們野狗有虱子~!”小城拚命的搖頭,“不可以靠近!”

  “可憐的小傢伙,你已經被遺棄了!”我忍着笑說,“被遺棄就意味着要開始流浪了!長虱子?這算什麼?”我要搖頭,小城確固執的說自己只是走失了,自己的主人一定會回來找他的,對待這個小傢伙我想我不能說太多的有關人類的話,張大的它會明白的,或許流浪不是沒只狗都會流浪,但是一但流浪它們一定會明白很多的,比如:生存,飢餓等等很多的問題,或許還有死亡什麼的。

  “小城還是不肯離我們很近,不吃我們的食物~!”老賓客說,“咳咳~!”老賓客開始咳了。

  “你好像生病了,老賓客!”我說,“你沒力氣吧!”

  “是呀!大概是吧,我老了呢~!”老賓客笑笑,“咳咳咳~!”咳的更厲害了。它快要了開了吧,我看着它,很蒼老的面孔。

  那小傢伙一就在一邊獃著,看着我們,我走過去它沒有跑開,看來是餓了,我把饅頭給它,“先吃飽再說生病吧!”我笑笑,小傢伙沒說什麼,皺着眉頭吃着。

  漫長的冬季似乎要結束了吧,但老賓客越來越虛弱了,終於在冬天結束時,它也離開了我們。我帶着小城也離開這裡。

  流浪生涯有開始了,多得這是一隻小朋友,和一份回憶,冬季的時候我認識了一個流浪者,它叫做賓客。

您正在瀏覽: 我是流浪者麥卡(1)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流浪者麥卡(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