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日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靈日記

  ——宣洩

  風和日麗多少情?春暖花開多少愛?情愛化作汪洋海,此人心中任澎湃。

  ——題記

  文學家的情感流露於筆尖,詩情畫意;作曲家的情感撥弄在樂譜上,淋漓盡致;書法家的情感鐫刻在文字表面,放縱任性。

  人各有其宣洩法,憋足了內心的委屈,依附於淚水,宣洩其情感。

  奔馳吧!

  空曠的地方,心像海洋,徜徉、澎湃。奔跑於草原,煩惱已消失在九霄雲外,草的清香迴旋在鼻尖;風的呼聲蕩漾在耳畔;雲的潔白浮現在眼前;天的浩瀚“居住”在心間。

  奔馳吧,少年!像鳥兒一樣自由,像魚兒一樣無拘無束,像駿馬一樣不羈。飛到一片寧靜的天空,游到一片波瀾的海洋,跑到一片廣袤的草原。無憂無慮……

  歌唱吧!

  站在高山上,向著對面的山巒吶喊出你的心聲,那種釋放無與倫比。那回聲彷彿是心靈的慰藉。酣暢淋漓……

  暢談吧!

  躺在沙灘上,和知心朋友一起。無止盡地訴說著學校里的委屈,那是一種安詳與靜謐。怡然自得……

  抬頭仰望星空這種感覺就像被束縛的小鳥回歸自然;像在茫茫沙漠中見到了綠洲;更像流浪的兒童找到了心靈的歸宿。那時的迷茫,那時遇到困難的不知所措,和朋友吵架后的委屈,家庭環境的不利,在馳騁后、歌唱后、暢談后,心扉開闊了!

  重慶渝北區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初二:譚連嬌

您正在瀏覽: 心靈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