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我*想念*心靈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我*想念*心靈日記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來自雪絮的日記) 

  “哇,好漂亮哦!好可愛的珠子娃娃。”你是否記得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拿起你,滿心歡喜,你從此成為我最最心愛的玩偶。 

  我家裡養了一隻寵物,它是一隻兔子。可是,我是一個住校生,有了你,我就不覺得沒小小(兔子的名字)的寂寞,反倒是一種親切。 

  你知道嗎?你成為我最最親密的朋友,我有什麼煩心事都會跟你說,不管你是否聽得見。而我每一次訴說完后,總覺得放鬆了很多。 

  你雖然只是白色的珠子和紅色的珠子串在一起的玩偶,可是在我心中,你卻最完美的精品。 

  你是否會覺得我每一次訴說都會讓你覺得很煩呢?真是抱歉,我想只有你願意聽我的書說了。 

  可是,你最終還是壞了,我不知道如何把你弄好。現在你變成了一盤珠子,我想你了,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願與你共度一生,珍惜你…… 

  想你的主人:雪絮 

  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來自玩偶的日記) 

  無意間看到絮的日記,心存感動。其實我也有很多話想對你說:陪在你身邊是我的榮幸。我當然記得與你一起的時光是美好的,是快樂的。當你第一次捧起我時,我就感到無比幸福; 當你說我很可愛時,我就感到無比自豪,滿足! 

  是的,雖然跟你相處的時間很短,但我卻覺得那是一段回憶,一段永遠不會忘記的回憶。他不會因為時間的短暫而沖淡看了他的價值,它是無價的。 

  我很樂意,成為你最最親愛的朋友。每一次聽你的訴說,都為你感到心痛,卻不是那種厭惡。我真的希望我能說話,那麼我就能陪你聊天。我是幸運的,沒想到,你跟我訴說后,我能讓你心情編號,我好高興哦! 

  你知道嗎?你成為我最重要的人,因為你,我感到了被信任的幸福!所以,我好想好想跟你說:“謝謝!” 

  現在,我變成了一盤散珠,可是,我對你的感情是不會變的。我也好希望能陪你久一點,但流星的美麗在於它消逝得早,留給人的幸福卻是永恆的……對吧,絮。 

  念你的玩偶:兔子 

************ 

  ************* 

兩個不同的事物珍藏着同一份感情,那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你,我*想念*心靈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我*想念*心靈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