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念童年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童年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思念,心中泛起思念的微波,我想起了我的童年,那無憂無慮,自由自在,開開心心的童年,那時的我雖然年少無知,但是活得快樂,不會被任何繁瑣雜事困擾

  童年,那是個擁有童真,童趣的季節,是一個屬於我屬於自己的季節,思念,童年已一去不復返。

  思念,想念,哪個季節,那個追着太陽跑的傻小孩,那個瘋瘋癲癲的小屁孩,那個夏天,那個冬天,那個天真的季節,好想你啊,好回憶啊,好珍惜呀。

  在這樣美好的青春中,回憶起最美好的時光,最幸福的時光,也是一種幸福。

  其實,不要羨慕小孩子,因為他么的苦難還在後面呢。珍惜現在擁有的時間已經飛快流逝,只有想念可以永存

  初二:心茹

您正在瀏覽: 思念童年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