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憐的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孩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憐的孩子 

  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突然襲擊整個上海火車南站。生命的危險再次來到我們的身邊。 

  這時,一架又一架黑色的炮彈機從遠處的天邊飛到了這裡。炮彈機飛到火車站的正中間,投下一顆顆無情的炮彈,轟炸了整個火車南站。人們受到驚嚇后,蜂擁的向出口逃亡。其中,一個帶着一個不到四歲的小男孩的婦女,婦女走了一會兒,停了下來,走出擁擠的人群,向火車站的周圍走去,把小男孩放到了地上。婦女離開前,對小男孩說:“孩子,媽媽供養不了你,希望你長大以後能夠學會掙錢養活自己。好好生存着。”說完,婦女便向著火車站的出口走了。 

  小男孩坐在地板上哭泣着。遠處又飛來了幾架炮彈機,這一次的炮彈機比上一次的炮彈機多得多。頓時,火車站變的荒無人煙,變成了一堆廢墟。可炮彈機還在投放着炮彈,好像非要把整個火車站炸平了才肯離去。小男孩坐在廢墟中邊哭着,邊看着廢墟,好像在對日本侵略者說:“你們破壞的是一個星球;破壞的是一個地球;破壞的是我們的家園;破壞的是我們的世界!我們應該保護這個美好的家園,不應該去破壞它,如果你有意去破壞,最後會是一個很悲傷的結局。我們要的是和平,要的不是戰爭!”炮彈的聲音一次比一次更響了,小男孩哭得更厲害了,似乎是被炮彈的聲音所嚇着了。小男孩兒的哭聲在廢墟中回蕩着…… 

  如今,我們的世界總算和平了。但世界的角落裡還存在着戰爭的硝煙—阿富汗。我們放下武器,來保護我們的地球;保護我們的家園;保護我們的一切,保衛我們之間的和平。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