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傷之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傷之傷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無傷之傷 標籤:無傷作文

要讓我聽你的.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 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遺忘 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 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 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 就這樣慢慢延伸 一點一點的錯開來 也許 錯開了的東西 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 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 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 一滴一滴 流淌干

您正在瀏覽: 無傷之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傷之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