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停電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好多篇關於上課停電的作文,不知不覺自己也有種想親身經歷一次的衝動,我盼啊,盼啊,可就是不停電,就算是停,也都是在白天陽光很強烈的時候,電呀,電呀,你什麼時候才能滿足我一回願望呀,我真的很想嘗試一下晚自習的時候停電是什麼感覺。

  終於,這一天被我盼來啦,朝思暮想的校園停電事故原原本本的發生在了我們身上,還記得那天是英語課,晚上一切都很順利,老師講課很生動,同學回答問題也夠活躍,不過還是有一些同學在底下搞小動作,教師里也不時傳來嗡嗡的講話聲,可就在那一刻,亂了亂了,全亂了,由小小的嗡嗡聲,一下變成了大叫聲,天吶,停電了,這個時候,我心情真的是好極了,哈哈,停電了,一定會很有趣的,可我似乎想錯了,滿教師全都是叫聲,任憑老師怎麼樣指揮,同學們該叫的叫,該喊的喊,完全不理會,怎麼全是女生在叫啊?是她們興奮還是害怕黑啊?一點也搞不清楚。

  “同學們,都安靜一下,你們班主任不在,也不能這樣啊,全安靜下來,快點,都坐好!”老師生氣的喊到。

  “喂,都坐下,別講了,你們有完沒完啊,怎麼,老師說話沒有用嗎?你們想幹什麼?趕快靜下來!!”似乎班長比老師更生氣。

  這一次,同學們總算是安靜下來了,還是班長的威力大,誰叫她平時那麼凶呢,我們也不得不聽話呀,不過還真的奇怪,班長的分量比老師大,哎,先不管那些,這種場景發生的時候,我就已經後悔了,原來停電也沒什麼好玩的呀,還要忍受噪音,按照物理老師講的,噪音是對人體有害的聲音,超過一定的分貝,會讓人有自殺的衝動,雖然當時還沒到那種境界,可我早就忍受不住了,物理老師還講過,在突然停電的情況下,有短路也有斷路,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路,但我當時,只想跑路,趕快逃出這個地獄般的教師,吵死了,亂死了,真不知道我當初怎麼會有那個想法,真是所謂的,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呀!

  大概過了不到5分鐘吧,又亂起來了,只聽見“嗷!”一嗓子,打破了教師里好不容易才擁有的寂靜。

  “誰啊!叫什麼叫,知不知道這樣子很嚇人啊!”不知道是哪位在喊的。(可以假設為一號同學)

  “堵住耳朵不聽不就完了嗎?”貌似是那個喊“嗷”的人反駁的。(二號同學)

  “怎麼,你想打架啊!有本事就來啊,不想活了!”又不知道是哪個同學摻進來了一句不該說的話。(也許是和一號同學關係不錯的人,不然才不會惹這麻煩出來。)

  “打就打,誰怕誰呀!”

  “你們幾個,想幹什麼,停電了有意思是不是啊,都給我靜下來!要打上外面打!”班長再次兇狠狠的喊到。

  教室頓時又靜了,還是班長厲害。靜了靜了,這時候不知道誰把手電拿了出來,突然間教師里被照亮了一片,其他同學受到啟發,也全都拿了出來,太好了,終於有光了。哈哈,班級一片燈光,呀,不好了,班級一下子變成“鬼屋”了,許多男生都拿手電照自己的臉,然後伸出那可惡的舌頭,“啊”我的天吶,女生差點喊破喉嚨,哎,這時候,我真恨不得去撞牆,如果自殺可以擺脫這些無聊的鬼,我寧願一死呀,不好了不好了,不知道哪位同學把亮光照到老師臉上了,這下子不好了,老師發火了。

  “全都把手電關掉,你們想幹什麼,鬧鬼啊,啊?想嚇誰呀,還照我臉上,我可不陪你們一起做鬼!都給我坐好了!不然你們班任回來,我告狀了!”

  一聽這話,班級立刻靜下來了,又恢復了往常的寂靜,哎,該死的停電,我以為有多麼有趣呢,誰知道,先是經歷噪聲風波,接着又是打架風波,再後來,成了鬼屋。以後我可不想盼望着停電了!

  這場停電,真是一波三折啊,電呀電呀,你要好好的,千萬別短路或者斷路了,好好活着吧,別停,別停。

  後記:最後老師讓我們每個人都站排走出教師,衝出校門拉,解放嘍!

您正在瀏覽: 停電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