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停電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風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停電風波 

  “長方體的表面積等於……”,上午的數學課正在進行。校園裡跟平常一樣安靜。 

  突然,“啪”的一聲打破了沉寂。六盞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變黑了,原本亮堂堂的教室變暗了。一絲恐懼掠上我的心頭——停電啦!我瞪大眼睛望着窗外,走廊上空無一人。 

  剎那間,教室里像是炸開了鍋。幾個膽小的女生拉長了海豚音:“啊——”,聲音此起彼伏,猶如五雷轟頂。同學們的議論聲滔滔不絕。有的神神秘秘地說:“這是世界末日的前兆——”,有的張牙舞爪地揮着手說:“鬼來了!”,還有的假裝捋着鬍鬚,語重心長地說:“讓我去消滅鬼吧。” 

  突然又是“啪”的一聲,數學老師氣憤地抓起一本書打在講台上。她的嘴裡呼出陣陣粗氣,胸口不停地抖動,用五百分貝的聲音喊着“安靜!” 

  這一聲,猶如平地驚雷、晴天霹靂,把同學們的聲音壓了下去,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老師又開始上課。 

  不一會兒,一陣響亮的哨聲吹響了。可老師給你本沒意識到這是下課鈴聲。唉,停電也不好呀!

  江山城南小學五(6)班

  王軼愷

您正在瀏覽: 停電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