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停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停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哎……怎麼搞的,又停電了?!”“完了,我電腦上的`戰績'還沒有記入檔案呢!還有我那下載了3小時多的軟件,眼看着就要好了!…”

  就這樣,停電在我們家中升了溫。

  苦熬了3小時后,我實在按補助,便拉着老爸帶上照明燈和望遠鏡,順着扶梯爬上五樓頂台。“啊--!“我放聲大喊,盡情舞蹈在這片空地上,試圖抖落心中的不悅。

  熱情過後,漸漸安靜下來。躺在風吹日晒、黑丫丫的水泥板上,望着天空。滿天的星星似乎不再遙不可及。這副未裱好相框的圖畫,定格成為我心中最美的畫面。整個版面是靜止的,但有星星在眨着眼。我伸手觸摸,彷彿面向大海,那種感覺渺小、內心又被填滿的體會,真的很微妙!就這樣,我忘記了時間,忘記了炎熱,忘記了後背的刺撓。迎面吹來的徐徐清風、地熱,讓我覺得溫暖。

  也許,每個人心靈深處都躲着一方凈土,可以令人遺忘苦悶。但它太過於隱蔽,容易被人們忽視。而身處在萬家燈火中的我們,視野已被高樓大廈所限制。是否還會記得童年純真的夢?是否看的見每天的日出日落的變化?是否心靈已被麻木無情吞噬?

  請原諒,此刻做在書桌前的我已無法描繪心中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感謝停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