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停電(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牽着我的手來到了門口,果真是這樣,附近鄰里鄉親的家裡都還燈火通明,就我們這家人“一枝紅杏出牆來”,唉,看來我只好待在門口這種比較“光明”的地方了。

  我抬頭看向“星空”,呵呵,這哪是星空啊?我看全是雨花亂墜罷了,凄凄瀝瀝下着的小雨把道路搞得渾渾噩噩,一片泥濘,過了大概十多分鐘的時間,一束強光映入眼帘,漸漸,我發現了這就是工程車!

  爸爸也緊忙跑了過來,把工程師們帶向了後門安裝了電錶的地方,不只是人多還是其他什麼緣故,我竟然不再畏懼那“人鬼蛇神”,也雄赳赳氣昂昂的跟着他們過去了,雖說只是湊湊熱鬧,但是我還真是明白了不少道理,要知道為什麼?接着往下看。

  工程師發現電錶的位置不低,便有從車上卸下來一個樓梯,攀着樓梯到了電錶前,左搗鼓搗鼓,右搗鼓搗鼓,過了好一會,一臉沮喪的下來,到了我們家裡面,一邊走一邊還說:“問題不出在電錶那裡,可能是家裡的線路出現了故障……”

  工程師來到我們一樓電錶總閘前,拿出了電筆這裡碰一下那裡碰一下,最後拿出了個螺絲刀把總閘給拆開來了!再把拆下來的線左扭扭右扭扭給扭了回去,這時,等竟然全亮了!

  工程師把總閘放了下來,便匆匆離去,還邊走邊說:“你們家的總閘壞了,現在這樣子弄只可以湊合著用,等到明天天晴時記得去五金店裡買個電錶總閘裝上去,不然這樣子用電很危險!”

  望着工程師遠去的背影,有抬頭看了看頭上明亮的電燈,我的心裡浮現出一句話:

  “向勞動人民致敬!!!”

您正在瀏覽: 停電(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