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倒霉記之停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記之停電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繼生病,鑰匙弄丟,單車爆胎之後,我家發生了一件大事!

  下午的時候,我真在往電腦上打着作文的時候,一下子,電腦的屏幕一下子就黑了!我的大腦停頓了幾秒,然後我就驚訝的大叫:“我的稿啊!”我的心涼了半截,那是我打了很久的稿啊。沒想到居然停電了!不對啊,我聽到了樓上的的電視聲音,不可能是停電,於是我跑到電閘那裡,果然,那裡跳閘了,我把開關掰了上去,然後繼續去打作文。

  吃晚飯了,吃着吃着周圍一下子就黑了,又是電閘跳閘了,我去把開關掰了上去,沒想到過了一會兒,又跳閘了!來回試了好幾次,都是同樣的結果,在黑暗中吃完晚飯,我爸爸便去把電閘換了一個新的,這下果然沒跳閘了!爸爸媽媽出去了,我打算玩一會電腦,可是電腦打不開,裡面的系統損壞了!我心裡欲哭無淚!

  倒霉透頂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倒霉記之停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記之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