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停電也有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也有快樂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哎,又停電了。”我嘟着小嘴走出了房間,爸爸也從書房裡走出來,與他心愛的電腦“拜拜”了,“電視迷”媽媽坐在黑洞洞的客廳里,眼睛還直瞪瞪地看着電視機,似乎還沉浸在電視劇里。 

 “媽媽,點蠟燭!”我大聲地喊。媽媽連忙點上蠟燭,我們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幹什麼呢?“爸爸,給我講故事吧!”我懇求爸爸,想不到爸爸爽快地答應了,於是,爸爸講起了小時侯扔“黃泥炮”的趣事,聽着爸爸把黃泥做的炮扔下去,我似乎也參與了那有趣的遊戲, “哈哈!哈哈!”我們笑得直不起腰了,想不到文質彬彬的爸爸也會這麼調皮。蠟燭光一閃一閃的,映在我們的臉上,我聽着書上沒有的故事,多溫馨! 

 “我們做腦筋急轉彎吧!”我提議,爸爸媽媽欣然答應,一連幾個,他們都沒有答對,我失望地說:“老爸老媽,你們不能按常規考慮,思維要有創意。”爸爸媽媽自愧不如,連連點頭。我們做了好多有趣的遊戲:猜字謎、手指遊戲、當木頭人……真是豐富多彩,太有意思了。 

 儘管屋裡黑乎乎的,但我們的臉上笑盈盈的,心裡樂滋滋的。我笑着說:“爸爸媽媽,其實停電也挺好的!我愛停電!”“哈哈!傻孩子!”爸爸媽媽笑着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停電也有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也有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