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停電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之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燈光照耀着教室的每一個角落,冰冷的四壁上老師的講解聲不停地回蕩。課桌上,筆尖與紙相摩擦,發出“沙沙”的聲響,時間從筆尖悄悄地溜去,留下一串串沉靜。忽然,“煞——”的一聲,打破了寧靜,燈滅了,還未待我們反應過來,教室便瞬間被黑暗吞噬——停電了,身旁的一切都被籠罩上一層暗淡的顏色“怎麼又停電?”“真煩人啊!”“百年不遇的停電,都被我們撞上了,給力!”尖叫聲,喧鬧聲不絕於耳,同學們都皺着眉頭,握緊拳,眼神中充盈着怒火,大聲抱怨着。課堂無法再正常進行,但為了學習,無奈之下,我們只得搬到監控室繼續上課。可大家心裡都悶了一肚火,又怎能全身心投入課堂中呢?

  老師一聲令下;“下課了。”我們蜂湧而出,來到白揚樹蔭下玩耍、嬉鬧,清風拂來,純潔而又寧靜,漸漸持平了我們心中激起的波濤。

  涼風之中,白揚正起舞弄影,婀娜纖細的身姿隨風舞動,樹葉與風吟唱着。茸茸的楊絮,落入風中,飄飄洒洒,如一隻只紛紛飛去的蝴蝶,輕盈、妙曼。又似“柳絮因風起”的滿天飄雪,一片一片溶於我們心中,彷彿一場朦朧的煙雨,伴着清冷的風在空中瀰漫。站立其中,輕柔的白絨拂過臉龐,落在肩上,輕輕的,酥酥的,痒痒的,使人感到十分愜意,心曠神怡,耳畔不時傳來“嘩啦啦”的聲音,抬頭望去,繁枝上凝滿一樹翠綠,茂盛的綠葉挨挨擠擠,簇擁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語,輕輕地笑着,笑着……

  雖然停電,使人心中惱火,但如此美景卻又讓人樂在其中,心平氣和,這也算是有失必有得吧,生活中也同樣,如果陷入人生的低谷,那麼,你會發現,無論朝哪兒走,都是邁向高潮的旅途。

  初二:絕世一奇葩

您正在瀏覽: 停電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