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很了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很了不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身邊,有着這樣一個人。他絲毫不起眼,卻默默奮鬥着。他的名字就叫梁偉,是我現在的同班同學。 

  梁偉人長得不是很高,卻有一雙無比睿智的雙眼。他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整天蹦來蹦去,笑得如此天真燦爛。 

  梁偉的成績在我們班裡排中上水平,儘管如此,因為我們班是火箭班,所以若是單獨將他的成績拿出來比較,你會發現,他的成績實力其實很強悍。 

  梁偉的成績雖不頂尖,但也沒有什麼偏科的現象,唯一英語相對之下要差很多。而與我不同的是,我的副科偏科現象較為嚴重,尤其是歷史,而英語卻是我的強勢科目。可能是語感好的原因吧,我並沒有花太多功夫在英語上,但成績一直很好。 

  對於梁偉的英語,他從來沒有懈怠過,每天都會抽課間時間來背單詞。而且他還買了基本英語輔導資料,每天都會做題,翻譯,弄透他那幾本書。 

  這並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如果有人要求我像梁偉一樣背單詞、做題、翻譯,我會極不情願!更何況梁偉或許並不喜歡英語,而對於我也不喜歡歷史而言,我倆的實際行為,究竟相差多遠? 

  初二下學期了,梁偉依然日復一日地過着他那英語學習生活。但由於學習上學習變快,學習量變大,學習內容變複雜,在學習上壓力越來越大,學習任務越來越重,時間便漸漸地不夠用了。 

  後來,梁偉發毛了,他整天放學後身上帶着一本英語書和一支筆,每時每秒都不放過。回到寢室就洗漱,洗漱完畢后久坐在床邊看英語,讀英語,寫英語,一直到熄燈時間。早上,他比我們都起得早,也是這樣,洗漱完畢后就坐在床邊學習英語,我可以說他從來沒有鬆懈過。 

  我佩服梁偉這個人,對於自己不喜歡不擅長的科目,他能有如此毅力勇敢面對,請問,世上與他相似的人,有幾位?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現在的我們,就坐在月考的考場內。相信梁偉的汗水一定不會白白付出,願他也能夠取得屬於自己的,優秀的英語成績。

您正在瀏覽: 他很了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很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