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夕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看着,我忽然覺得從日出到日落,就好似從人生的開始到結束。黃昏時分,就像是從壯年走向老年,它能讓人聯想到草地上正漫步着的恩愛多年的夫妻,聯想到躺在安樂椅上靜靜看風景的老人,他們也許經歷了人生的許多風雨,現在正安度着晚年。雖然那種情景普普通通,但是它正是我最嚮往的安寧和恬靜。

  夕陽把它最後的光芒灑向了人間,屋頂上,樹梢上,行人的身上……它的光芒無處不在,給人們帶來了安詳和快樂。它以紅彤彤的笑臉向我們作輝煌的告別。小草彎了彎腰,花兒點了點頭,匆忙的行人也都禁不住向那美妙絕倫的夕陽看上一眼。對於夕陽自己來說,這就足夠了,雖然短暫,但它已經給這個世界帶來了美好,可以安心地走了。你看,它就像跳水運動員那樣,以一個輕快敏捷、水波不驚的優美姿勢入了水,最後一縷霞光也伴隨着它離去……

  夕陽,真得很美!

您正在瀏覽: 夕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