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看那夕陽不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那夕陽不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汗水隨着風飄揚,看不見的晶瑩,摸不着的柔軟,卻能聆聽到一種堅持,一種奮進。  

  ——題記 

  歡呼聲如巨浪般涌動在操場,雷鳴般的加油聲響徹雲霄。太陽也高高在上地做着健美操,一層層金光灑在每個人的臉上,暈開了迷人的笑,歡樂充盈在鼻尖。這一天,是運動、陽光、快樂的海洋。 

  環形的賽道如同一條安靜地盤起入睡的巨龍,而那不絕於耳的歡呼、加油則成了催他入睡的動聽的搖籃曲,火紅的色澤似要與日爭輝。運動健兒們站在起點,個個躍躍欲試,人人摩拳擦掌。“砰”一聲槍響再次將全場推入高潮,運動員們如同一隻只脫韁的野馬,狂奔在自然的草原上。一個、一個,前面的瘋狂衝刺,後面的奮起直追,個個人那麼努力,操場上那麼沸騰。成也英雄,敗也英雄,華山論劍,我們論拼搏! 

  那奔跑的身姿似小鹿般矯健;那跳躍的動作如兔兒般敏捷;那鉛球的弧度像彩虹般優美……那廣播里詩一般的語言,那場上歌一樣的吶喊,見證着今天的輝煌。汗水濕了衣裳,熱血充滿胸膛,堅持灑遍賽場,那英姿颯爽的運動健兒們便成了最美的風景線。  學習如賽場,只是我們的對手不是別人,而是時間,是自己。我們要同時間賽跑,敢於爭分奪秒,敢於永不放棄,我們便行,一定能贏!不斷挑戰自己,不停駐於現在,向前看,向前邁,我們要用心去創造更美的輝煌。 

  人生似跑道,每個人都是從起點出發,若想成功,唯有堅持不懈,不放棄、不拋棄,在把握好良機的同時盡全力衝刺,前往下一個勝利彼岸。用心去迎接朝霞,你才能真正領略到“夕陽無限好”。 

  夕陽渲紅了天穹,染紅了江水,天水相攜手,彼此依偎,感受對方的美好。那夕陽沐浴江心,沉睡,但他留下的那極致的美卻未曾隨着他一同飛逝,因為他始終堅持着自己的目標——用一時的沉默,靜悄悄地努力,醞釀著着明天的美好。 

  我看那夕陽不落,只因他如同信念般常駐於我們心中,不消不滅,如種子一般紮根,爆出堅持、奮進的芽。

您正在瀏覽: 我看那夕陽不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那夕陽不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