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夕陽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美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因為天氣夕陽特別的美麗。

  到了六點半的時候,我就打開了窗戶觀賞這美麗的夕陽。我這次看到的夕陽有四種顏色,分別是:紅、黃、灰、紫。簡直讓我刮目相看,我感嘆到:“這簡直比我見過的七色彩虹還要美麗多了!”

  到了六點五十分的時候,美麗的夕陽已經悄悄的跑到了山下去,跟我們玩捉迷藏。它一定會很期待跟小朋友們的再次見面。

  當夕陽已經完全沒了以後。我就坐上來了餐桌,剛好媽媽也把菜都燒好了。這時爸爸媽媽也坐上了餐桌,我就把看夕陽的全過程告訴了爸爸媽媽。媽媽和爸爸說我觀察地很細緻,認真,他們很喜歡。

  我可萬萬沒想到原來觀察夕陽這麼有趣,等以後我再和夕陽見面地時候,我一定要看看它有沒有多了一些別的顏色,再和爸爸媽媽分享。"

您正在瀏覽: 夕陽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