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夕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夕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夕陽

  夕陽給人們的最後一線光亮是美麗的。

  夕陽就像一位任意揮灑的畫家,把傍晚描繪得如此美麗,你看它那多姿多彩的光輝,把它身邊的雲都染紅了。一片片晚霞又倒映在清澈的小湖裡,像開了一朵朵大紅花。一座座房屋,在夕陽中披着色彩斑斕而又絢麗的薄紗,再加上裊裊炊煙,一陣陣歡笑聲,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有人愛那火紅的朝陽,有人愛那炙熱的烈日,但我更愛那柔和的夕陽。它不吝嗇用最後的光線去打扮周圍的世界。把美麗溫留給人間。它對人們如此不辭辛苦,真像辛勤的園丁,時時刻刻用辛勤澆蓋着生命之花,又像那竭心儘力的老教師,用他的餘力繼續耕耘在知識的土地上。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是對夕陽的惋惜。但它意味着成熟、飽滿,更孕育着美好的明天和充滿未來的希望。

  我愛夕陽!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夕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