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夕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傍晚,我光着腳丫,獨自坐在屋外的長椅,望着那紅彤彤的太陽。它就像一個疲憊的老人,帶着一絲絲慈祥又和藹的笑容,彷彿對人們還有一份依依不捨的眷戀,慢慢的從西邊落下.它散發出的光,已為天空彩色出一層層閃爍的光芒,彷彿就像一件大衣,上面綉了五顏六色的雲朵,那麼的美麗迷人!

  我望着一望無際的大海。大海被太陽照得金閃閃,彷彿就像一顆顆鑽石浮現在大海上。幾隻小船停留在大海中央,小船里的漁夫忙着收拾漁網,打算歸家與家人共享天倫。

  老鷹也在空中展翅高飛,不時擺出俯身後再以旋轉的姿勢往海面衝刺,忙着為自己準備一頓豐盛的“晚餐”。海鷗們也跟着彼此的隊伍,協力的尋找着另一個新的棲息地。

  街上,一些孩童與玩伴們開心的玩着,嬉鬧着。為漁村增添了熱鬧的氣氛。“嘟……嘟……”一艘艘船隻陸續向岸邊駛來,平靜的大海濺起了一朵朵的浪花,不斷的拍打着岸邊,彷彿在演奏着一首偉大的交響曲。

  這是個多麼詩情畫意的美景。此時,海風不時輕拂着我的臉頰,將我的煩惱一一吹走,我如釋重負,感到無比的輕鬆自在。“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夜幕漸漸低垂。正在嬉鬧的孩子回到各自的家裡休息了。熱鬧的場景瞬間平靜下來,只剩下微弱的海浪聲和昆蟲的鳴叫聲。

  我愛晚霞,晚霞總是如此的迷人,總會讓我陶醉在他的懷裡,心坎里……。

您正在瀏覽: 夕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