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的目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的目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暮色蒼蒼,一抹天邊的夕陽一揮而去,繁星點點,心中留戀着那美麗的夕陽。美輪美奐的月光着涼了我眼角的淚滴。滴瀝滴瀝......那是什麼?那是我的留戀,是我腦海中揮之不去的那個夕陽般的的目光。

  一個忙綠的傍晚,我累得筋疲力盡,卻還停不下手中的筆。突然,聽見媽媽在隔壁哭泣着和爸爸說著什麼,心裡一驚,手裡的筆重重地掉在地上。

  在街上,在幽黃的街燈下,有個小女孩在發瘋般的跑着,嘴裡叫喊着:“祖父,您等我。祖父,您等我......"她的影子被不斷的拉長,又變短。跑到了醫院,氣喘吁吁,累得上氣不接下氣。這時,露天的大廳里映入一抹斜陽,暖意縈繞在心頭。伴着着溫暖的夕陽,她走進了病房,詫異的望着病床上虛弱的老人。雖病入膏肓但慈祥的望着她的老祖父。陽光照在他那蒼白的臉上,爬進了一道道飽含風霜的皺紋里。這時,老人笑了笑,開口說:“我就知道你會來。”淚水布滿了小女孩雙眼,她啜泣着說不出一句話。祖父和她講了很多對她的期盼,還說要她好好學習,讓他在另一個世界里可以高興。女孩歇斯底里的叫着:“不要,不要,您不要走!”老人沒說真么,只是用他那夕陽般的目光望着小女孩,語重心長的說:”夕陽無限好,在另一個世界我還會看到這美麗的夕陽嗎?”小女孩驚訝地望着她的祖父,繼而說:“會的,一定會的。”老人欣慰的笑了。

  第二天,年幼的妹妹問我祖父到哪裡去了?我看了看她,笑着說:“祖父到夕陽里去了。”......

  思緒戛然而止,望着星空,心中蕩漾着和往日一樣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夕陽的目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