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大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大雁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拜託!龍心,你快點!”莫沫不耐煩地向我嚷到。

  “快了,快了……去個泰山也這麼麻煩,真是的……”我一邊抱怨一邊收拾。

  今年秋天,我們兩家一起去泰山玩,別人是觀看日出,我們是欣賞夕陽……真搞不懂。

  “終於出發了!”“心情好好耶!”一上車,我們倆就嚷開了。“兩位,安靜點。”莫沫的爸爸回頭說道。這時,媽媽也開口了:“看!大雁!”“大雁怎麼了?”“飛得好快……”“哎……當然,去南方過冬唄!”“但是……”媽媽還要爭辯,爸爸打斷他說:“看!到泰山了!”

  話音剛落,我們就飛快地衝出去,“哇!真的!好壯觀耶!”“對呀對呀!好雄偉耶!”“你們這兩個小鬼,安靜點,別跑丟了!”大家背上旅行包,便上路了。

  也許是我的運動細胞發達,我很輕鬆地爬到了山頂,他們卻爬了半天,等我吃完一個麵包,他們才氣喘吁吁地爬上來,“咦?怎麼沒有人?”“我不是人么?”“不是……是人很少……”我聽了,當場把口裡的可樂噴出來,莫沫很默契地替我說道:“阿姨,這是當然,誰會在今天出來?就算出來,誰不看日出看夕陽?”

  莫沫的媽媽突然喊到:“龍心!準備好相機!太陽要落了!”“媽呀!嚇死我了!”我向西方一看,“媽呀!是真的!看我的!莫沫!給我相機!”“相機來也!”

  一個橘紅色的大氣球慢慢的沉下去,我拚命的按快門,太陽周圍一片橘黃。

  “大雁!”爸爸失聲叫出來。

  一群大雁成“人”字行出現在太陽前!那景象太美了,我無法用語言形容,大雁襯托着橘黃加微紅的晚霞,彷彿天外來客。

  “砰!”一聲槍響結束了美,一隻大雁長鳴着從天空落下來,其他大雁顧不得同伴趕快飛走了…………

  好久,大家才回過神來。

  我指着天空火紅的晚霞,對莫沫說:“看!那是大雁飛過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夕陽,大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大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