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夕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夕陽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夕陽要落山了,像一個小燈籠似的,通紅通紅的,掛在西邊的天空上 。不一會兒,夕陽和我們捉起迷藏來了:藏一半露一半,,像是在說:“來找我呀!”可是我們怎麼也找不到它的那一半,低頭一看,嗨,海水裡不是還有半個太陽嗎?太陽好象恢復了原來的形狀,還把海水染得火紅一片,像着了火似的。旁邊的雲看傻了眼,也急忙披上了火紅的紗巾,飛來飛去的海鷗也跟着披上了火紅的衣服。遠看,一團團白雲就像一群群山羊,都變成了紅色;近看,一隻只海鷗又像是飛舞的火焰花。 

  又過了一會兒,太陽慢慢落山了,海水有變藍了,海鷗和白雲也變成了灰白色,我們看呆了,這時,媽媽說:“太陽都回家了,我們也回家吧。”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看夕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