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男孩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女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一個故事。 

  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男孩長的很帥,帥到家,可是女孩卻長的不怎麼漂亮。 

  男孩和女孩的相識只是一個偶然。因為男孩是女孩一個網友的哥哥。女孩只和男孩聊過一次,但是那次,男孩卻告訴了女孩許多。 

  那次之後,男孩卻就此消失,女孩找個男孩很多次,可是都找不到。 

  女孩想:如果有緣,肯定會再見的~再說了,說不定人家都已經忘了我呢~女孩笑了笑,放棄了尋找,過起了自己平平凡凡的日子。 

  女孩之後又換了很多個名字在那個聊天室里聊天,但是女孩一直沒有忘記男孩。 

  有一天,女孩正在無聊之中。突然有一個人說,有人找她,而且說出了她很久以前的名字。女孩很吃驚,忙和那個人聊天,才知道,那個人是男孩。 

  男孩說,他一直在找女孩,女孩高興極了,她沒想到男孩還記着她,還在找她! 

  女孩說,真是對不起,我一直在換號,男孩說,沒關係,以後不要換了,女孩答應了,女孩發誓,再也不換號了。 

  和男孩聊着,男孩說他寫了一篇文章,讓女孩去看看,女孩很高興得去看了,看到男孩的個性簽名時,女孩以為男孩說的是她,心裡一陣歡喜。可是看遍了男孩的作文,女孩卻沒有發現自己的身影,女孩去問男孩,男孩才說出了屬於他的秘密。 

  原來他不是為了找女孩才來到這個聊天室的,是為了另外一個女孩,是男孩心中的她。女孩聽着男孩的故事,心一點一點的下沉。 

  女孩有點失落,也只有那麼一點失落,女孩不敢再有什麼。 

  這是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男孩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