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男孩女孩的愛,需要理解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女孩的愛,需要理解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女孩對男孩很好,男孩漸漸喜歡上了女孩,女孩也漸漸喜歡上了男孩,男孩最終和女孩在一起了。他們很相愛,感情很好。

  男孩對女孩說:“我要你跟我一輩子......”

  女孩對男孩說:“我要跟你一輩子......”

  於是,男孩和女孩之間就有了一個約定,要永遠生活在一起,永遠不分開。男孩時時刻刻都在想女孩,女孩也時時刻刻想着男孩,男孩把女孩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男孩對女孩說:“你是最重要的,你要永遠幸福......”於是男孩處處都讓着女孩,但儘管如此,男孩和女孩之間還是經常發生爭吵,最後都是男孩去找女孩,向女孩說對不起,女孩也每次都原諒男孩,這樣,男孩和女孩的情感一天一天的增加,男孩很在乎女孩,女孩的一舉一動都深深的影響着男孩,男孩很疼她,想讓她幸福。男孩以前很壞,吸煙喝酒對男孩來說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了,男孩學習很差,經常逃課,但自從有了女孩,男孩決定從頭開始,好好學習,因為男孩想讓女孩以後過得更加幸福,男孩去做了,從頭開始,吸煙喝酒儘管還是有,但比以前少多了,因為女孩說過喝酒傷身,所以男孩很少喝了,因為女孩說過吸煙也會傷身,所以男孩也盡量少吸了,一切的一切,都為了女孩,女孩覺得自己很幸福,男孩努力的讓女孩更幸福,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男孩和女孩的感情絲毫沒有改變,成了許多同齡人羨慕的對象,男孩很自豪,因為他有女孩,女孩很自豪,因為她有男孩......

  然而有一天,男孩和女孩又吵架了。

  那天下着毛毛細雨,天很暗,許多對情侶在街上打着傘走過,走過男孩和女孩的身邊,女孩流着淚,男孩在女喊身旁一言不發,男孩是因為別人送了女孩一件禮物,女孩很高興,拿出來給男孩看,男孩看了不高興,因為男孩認為女孩只屬於他,雖然知道女孩會永遠跟着他,知道那個人只是好心,但是男孩很怪,還是說了女孩,女孩氣了,男孩看見女孩氣了,更加生氣了,心中一股烈火不知道往哪裡發,男孩有說了女孩,女孩的淚更加多了,比天空中的雨滴得還快,之後,一片沉寂,男孩還是像以前那樣,向女孩道歉,女孩推開男孩的手,男孩又上前握住女孩,女孩再一次推開了男孩的手......最後,女孩對男孩說了一句話:“你好過分!”男孩聽了,轉身就走了,女孩一個人站在街頭淋着雨,流着淚......男孩走了,他是氣了,真的氣了.男孩獨自走的回家的路上,他想哭!他一肚子的話不知從何說起,男孩知道是他不對,知道不應該傷女孩的心,讓女孩流淚,他心也很疼!但男孩還是走了,頭也不回的走了,他的心裡在想什麼,沒有人知道,也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男孩想問,這世上有誰能真正了解他,體會他,男孩很痛苦,比女孩痛苦,因為女孩只是在生氣,在傷心,在流淚,而男孩,誰也不知道.男孩想的事情太多了,對女孩,他不知道是歉意,還是什麼。他想女孩,真正想讓女孩幸福,讓女孩開心,不讓她流淚。但是,男孩還是讓她傷心了,流淚了,他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也不知道他會怎樣,只知道一個人走,淋着雨,心在燃燒,一個人在等,淋着雨,心在流淚......

  男孩到家了,然而他不想回家,他突然轉了身,向女孩在的街跑了過去,男孩在擔心女孩,女孩在淋雨,會病的,女孩不回家,會被罵的......這時男孩想的一切都是女孩,他知道女孩在等他,在等他回來......果然,女孩在的,淋着雨,流着淚。男孩走到她身旁,女孩在發獃,男孩對女孩說:“我們不鬧了,回家......”女孩的淚還在流,然而嘴裡一直不停的解釋,男孩阻止了女孩,說:“算了,我知道的,過去了......”女孩又哭了,不是苦的,是甜的,兩個人牽起手回家了......到了女孩家門口,女孩笑了,那麼天真,那麼可愛,男孩也笑了......女孩要回家了,像平常一樣,男孩也要走了,女孩又笑了,一樣天真,一樣可愛,男孩記住了她的每一個笑容,因為男孩喜歡看女孩笑,很喜歡......

  榮成市第十八中學初二:匿名

您正在瀏覽: 男孩女孩的愛,需要理解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女孩的愛,需要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