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存感恩,勵志進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存感恩,勵志進取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心存感恩,勵志進取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感恩的心》

  因為心存感恩,所以勵志進取!

  “誰眼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看母愛的平凡,看母愛的偉大,感恩之心油然而生。細讀着那一根根的細線和銀針,細線蜿蜒曲折如山間細流,飄忽來去。而那銀針,發出淡淡的輕光,刺着遊子們的心微微發痛。遠行的遊子,是母親的牽挂,孟郊不負母親所望,寫下了眾多優美詩篇,流傳至今,孟郊心存感恩,所以勵志進取!

  “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看朋友的情誼,感恩之心油然而生。細讀着汪國真與朋友最真摯的友誼,它雖無黃色般耀眼,紅色般絢麗,卻有着綠色的清新、典雅。朋友的聲聲鼓勵是最美最溫柔的詩歌,朋友與我們攜手同行,是我們人生路上最亮最閃耀的導航標。風無定,雲無常,人生就如浮萍一樣,聚散無常,相遇是有緣,相識是用心,相知貴乎真心。朋友給了我們許多,使我們收穫了許多,汪國真真心感謝朋友,他心存感恩,所以勵志進取!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看老師揮灑汗水,看老師無私奉獻,感恩之心油然而生。細讀着老師那飽經風霜的面龐,許多情景像電影一樣一幕一幕地從我眼前閃過。在漆黑的深夜,老師正在批改作業,面對堆得比自己還高的作業,臉上仍掛着微笑,手一直在不停的揮動,不時抬頭望着那一簇丁香花,芬芳的香味滋潤着老師的心田,不知那一簇丁香花,那一盞小檯燈,已陪着老師度過了多少日日夜夜。老師總是很堅強,聲音已經沙啞,但老師也裝作輕鬆的樣子,大聲的為我們講課,殊不知自己臉已被漲得通紅……而我們在做什麼?成績才是對老師的最好回報,所以,我們跟着老師的步伐,徜徉在文字的暗流中。我們心存感恩,所以勵志進取!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耳邊迴響起嘹亮的歌聲,我們還在等什麼?心存感恩,勵志進取吧,不要辜負父母,朋友,老師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心存感恩,勵志進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存感恩,勵志進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