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男孩女孩的幸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女孩的幸福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男孩是個無業游民,每天都只是在家裡上網打遊戲,要麼就是窩在被窩裡睡懶覺。父親是個鞋匠,每天都要教訓他一番,把他從被窩裡拉出來。

  男孩受朋友之託去他家拿錢給他妹妹,女孩把他當作小偷,想要從背後拿椅子打男孩。男孩不經意的回頭,沒有在意這個女孩正要襲擊他,他想這就是一見鍾情吧。

  男孩就這樣和女孩認識了,女孩白天在廣告公司上班,晚上去酒吧賣酒。男孩每晚都會去接女孩,騎着腳踏車,中間不停站,終點站--她家。

  男孩受女孩的感染每天都會跟父親到街邊去修鞋,有時候女孩有好的兼職就會給男孩通電話叫上他,每次男孩都很開心,無論是去發傳單還是扮小丑,因為是和她在一起。拿了工資女孩都會和男孩找個石椅然後買一根綠色心情,扮演着幸福的情侶。

  有一天男孩問女孩為什麼這麼辛苦的賺錢,女孩說我有三個願望第一個就是上大學所以我要掙學費呢。男孩又問女孩還有兩個願望是什麼。女孩說我要去五十個最美的地方還有就是要嫁給百萬富翁。男孩沉默了……

  幸福為什麼總是短暫的,誰也不能回答。女孩有一天在路邊暈倒了,流着鼻血。男孩背女孩去了醫院,男孩着急的問醫生是女孩是什麼病。醫生告訴男孩是再生性短暫性貧血,陌生的醫學的名詞,男孩似乎已經感覺到了什麼。

  拿着費用單男孩很無奈他問護士為什麼要一萬那麼多,護士告訴男孩女孩需要輸血用的葯也比較貴。男孩挽起了袖子激動的我是0型血萬能血抽我的抽我的。護士或許覺得好笑她需要的血把男孩抽死了也是不夠的。

  男孩回到家翻箱倒櫃只湊到了三千,看着桌上小外甥的照片,他又喜又悲痛苦的,他急匆匆的敲老父親的房門,告訴父親小外甥從陽台上摔下去了正在醫院急需打錢過去。拿着父親的農行卡,男孩奔向醫院。

  回到家父親要打死他,因為他告訴父親錢被他輸光了。後來男孩的姐姐知道了這件事,偷偷的去醫院找了女孩,第二天當男孩再去醫院找女孩時,女孩已經離去。

  男孩沒有放棄,找了份賣鞋子的工作。一邊工作一邊尋找女孩。他去找了女孩的哥哥,女孩的哥哥罵了他:”我妹現在讀大學了,你什麼學歷,什麼身份?你覺得你陪嗎?”男孩默默的離開……他找到了女孩所在的大學,一下班或者一有空他都會去那個大學去看女孩,一個人偷偷的看女孩上課,下課,放學……

  女孩沒能讀完大學,她再次暈倒了,男孩第一時間感到醫院,他不敢見她。男孩去找了醫生問女孩的情況。醫生告訴男孩她需要儘快手術而且手術風險很大,就算院里的高老教授做也只要一半的成功率。而且需要好幾萬手術費。

  男孩去求高老教授,拿了老闆的貨款。手術順利進行……

  手術成功了,女孩的病情穩定了下來……

  女孩知道了一切,要求立刻見男孩,她不想再錯過。男孩眼鏡紅紅的,他知道要去見女孩,對着鏡子笑不想讓女孩他這個樣子。

  男孩女孩抱在一起哭,女孩要求男孩帶她去爬山,實現她的第三個願望。男孩背着女孩去看瀑布,兩個人在瀑布前擁抱哭泣。

  夕陽西下,女孩依着男孩坐着,女孩笑的很開心,男孩眼裡是噙着淚水。女孩把抱緊了男孩說要和男孩說句悄悄話。

  “下輩子,我一定要嫁給你。”

  南通市興仁中學高三:朱曉棟

您正在瀏覽: 男孩女孩的幸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女孩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