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男孩女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女孩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男孩和女孩是高中三年的同學. 

 女孩愛笑,長發飄飄,走路也是一蹦一跳的.教室里,運動場上,常能看見女孩活潑的身影. 

 男孩也愛笑,在高高大大的女孩面前,瘦小的男孩像個小弟弟.其實,男孩的年紀要比努還大兩歲. 

 男孩的學習很好,在全班.全年級.全縣都是第一名.男孩很愛學習,走路也在小跑.女孩很貪玩,總是生活在夢中,學習也不太好.雖然女孩也渴望上大學,但總是想得多,做得少. 

 愛笑的女孩很自卑,為自己的學習成績,為鏡子里那個面容總不是自己希望的模樣.愛笑的男孩也很自卑,為自己沒有高大強壯的身體,為不能在籃球場上馳騁.男孩和女孩很少說話,他們都有自己的朋友.有時在路上遇見了,男孩和女孩就淡淡地一笑.在女孩心目中,男孩很棒,很優秀,但女孩從來不和別人說.在男孩的心目中,女孩很美麗,很可愛,男孩也從來沒有對別人說過. 

 高中畢業的時候,女孩在男孩的留言簿上留下了許多話.在男孩面前,女孩總是以姐姐自居的.男孩也在男孩的留言簿上,寫下了很多的話語:別了,我的"愛當姐姐"的小妹妹,請你低頭道一聲哥哥珍重;別了,我們的女詩人,請你賦詩一首為我送行...... 

 男孩的留言女孩十四年後,還能清晰得記得,一點也沒忘記。 

 高考過後的第二天,男孩和女孩結伴去游翠屏山,同去的還有很多人。但過了很多年了,女孩只記得男孩,男孩也只記得女孩。就那天回來的路上,遇到一個算命的,他說:女孩的命比男孩的命好。女孩嘻嘻笑着跑開了,一位在女孩心目中,幾乎肯定了自己高考失利的事實,而且她還相信男孩會考上重點大學。 

 男孩考上了理想中的大學,女孩參加了工作。女孩看見了男孩給別的同學的禮物:上面印着男孩上學的城市——美麗的哈爾濱。女孩心裡有點失望,他從來沒說。 

 工作了的女孩,在一個夏天遇見了回來休暑假的男孩。女孩很興奮,想和男孩好好地說說話,可男孩很快的走了,女孩看着男孩的背影,心裡很失落,可是,她什麼也沒說,自是淡淡地笑了笑。男孩有了女友,是一個沒有女孩漂亮的同學。 

 男孩大學畢業的時候,工作不好,沒有去報到,女朋友也和他分手了。男孩以打工為生,女孩將自己所有的積蓄給男孩,四百五十元錢。那時,女孩的工資是每月三十七塊五角。 

 男孩和女孩再也沒見過面。新年時,男孩和女孩偶爾記得寄張賀年卡。男孩有了一個和他一樣聰明的兒子,女孩也有了一個和她一樣愛笑的女兒。 

 後來,女孩喜歡上網,男孩就在網上找到了女孩。女孩和男孩在QQ上,電話里說了很多話,比認識的這十幾年加起來還多。男孩叫女孩注意身體,女孩叫男孩愛惜自己。 

 今年的國慶和中秋是一天,男孩和女孩又在QQ上相遇了。 

 男孩說:“如果我中學畢業的時候對你說我喜歡你,你會和我交往嗎?” 

 女孩說;“我呀,受寵若驚,當然會的。” 

 男孩以為女孩是開玩笑的:“好了,你還是不想說實話,沒什麼,我真喜歡你,但覺得不好,不能說不敢說。我自尊的過分,自卑的過分。” 

 女孩站在窗前,秋雨綿綿的下着。女孩怔怔地站在那裡,想着男孩的話,心裡有點惆悵。如果,如果...... 

 想起這些年的不如意,淚水盈滿了女孩的眼眶。女孩知道已經沒有如果了。淡淡的一笑,去給女兒洗衣服了。 

 在男孩的心中,記得還是那個十八歲的,瘦瘦小小的男孩,在快樂得笑着。其實,現在的男孩,早就不是十多年前的模樣了,現在男孩已經比女孩搞了。

您正在瀏覽: 男孩女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