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100字

西瓜、草莓、香蕉、芒果、龍眼......這些水果里,我最喜歡吃的是西瓜。 

  它長得圓圓的。顏色是綠色的。把它切開來就能看到裡面是紅通通的,還有一些黑乎乎的西瓜籽。一口咬下去,滿口都是水和西瓜籽。甜甜的,好吃極了。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西瓜了。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350字

  我喜歡的水果是櫻桃。它小巧玲瓏像一顆顆在夜裡散發紅光的寶石,真誘人!櫻桃吃起來酸酸甜甜,可好吃了。只要媽媽一端上來我們就狼吞虎咽吃着。 

  有一次,我吃到了一個雙胞胎櫻桃,我大聲叫道:“雙胞胎,雙胞胎。”媽媽說:“什麼什麼,什麼雙胞胎啊!”我說:“是櫻桃雙胞胎。”媽媽說:“哦,原來是這樣啊!”媽媽笑笑就走。我也不知道媽媽為什麼要笑。

  吃着吃着,我就睡著了。我夢見我來到了櫻桃王國所有的東西都是用櫻桃做的。我租了一件櫻桃房我在裡面聞着清香。房子被我吃光了。突然,有人跟我說:“你趕緊走吧!你會給這個國家惹來麻煩的。”我說:“我幹嘛走,我還沒玩夠呢?那我就不客氣了!一個大火球就向我衝來。

  忽然我醒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呀!

小學 1 2 3: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300字

  我喜歡的水果  

  ——桔子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三(10)班 何思嫻  

  “脫下紅黃衣,七八個兄弟,緊緊抱一起,酸甜各有味。”你們知道這是什麼水果嗎?這就是我喜歡的水果——桔子。  

  聞一聞桔子的氣味,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它是圓形的,摸起來,凹凸不平,它全身是橘黃色的。剝開皮,裡面藏着十二個像月牙似的小桔子。這桔子肩並着肩,就像一個個親密的“小兄弟”。這些兄弟一個比一個胖,一個比一個大。嘗一嘗,酸甜可口,果汁流得滿嘴都是。  

  雖然桔子的果肉吃起來上火,可它身上披的白絲是下火的,大家一定不要把白絲弄掉哦。桔子有豐富的維生素,還有不小的作用呢!桔子皮晒乾可以入葯,還可以泡茶,可以熏制臘肉、臘魚等等,橘肉可以做個水果拼盤,還可以榨成果汁,做成桔子罐頭……  

  我喜歡吃桔子,你們呢?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100字

  我喜歡的水果  

  孫培瓏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的水果是西瓜,我知道西瓜是從地上生長的。  

  平常我爸爸就好買西瓜,我也喜歡吃西瓜。西瓜的皮厚厚的,上面綠色和黑色的花紋交織在一起,可好看了!  

  用刀一切開,裡面的瓜瓤紅紅的,黑黑的瓜子,吃到嘴裡甜甜的,真好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400字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橘子,它小小的、黃黃的,可吸引人了!

  橘子看上去亮光光的,覺得挺光滑,但摸上去就會感覺到它有點粗糙,像一盞很小的燈籠。它的皮像一件金燦燦的大衣上點上了幾個綠點。

  剝開那金碧輝煌的“大衣”后,橘子就像秋天裡盛開的菊花,還像一個小小的太陽,更像一朵盛開着的荷花。

  再把“大衣”完全脫掉,橘子就像一個紅色的彈皮球了,那橘瓣就像一些小朋友們圍攏在一起,一邊聊天,一邊玩遊戲。

  請出一個“小朋友”時,那彎彎的、小小的橘瓣,像一彎月亮散發著美麗的光芒,還像一隻彎彎的小船在一望無際的海洋裡面自由自在地游泳,更像一個小小的、被塗紅了的香蕉落在我的掌心。

  吃上一片,那酸酸甜甜的果汁,使人越吃越想吃。哇,口水都流出來了!

  橘子不僅好吃,還很有用呢。橘子皮放在陽台上被太陽晒乾后,可以泡茶喝,清熱解渴,好喝極了!晒乾了的橘子皮,還可以在過年時熏肉,被熏過的肉比平時吃的好吃多了!

  我非常喜歡吃橘子!

  和田路小學4年級 張蕃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水果是橘子。

  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看見桌上有一袋圓鼓鼓的東西,打開一看,原來是媽媽給我買的橘子。

  我拿了一個比我的拳頭還小的橘子,這個橘子黃中帶綠,頭上還帶着一頂綠帽子,它的形狀是扁圓形,圓溜溜的真可愛。我湊近一聞,一股酸溜溜的香味迎面撲來。我忍不住保開橘皮,數了數,一共有十來片橘瓤,我掰下一片橘瓤放在嘴裡輕輕一咬,一股甜中帶酸的汁水直往嘴裡淌。

  我吃了一片又一片,越吃越愛吃,吃完了,我還想吃一個,但是我一想起媽媽對我說的話:“做人不要那麼貪心。”我就不再吃了。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200字

http://music.

  蘋果的外形圓溜溜的,果皮火紅火紅的,一想起它我就饞得要流口水。  

  蘋果的果肉又甜又脆,吃起來真香!蘋果果肉的顏色是奶黃色的,跟香蕉的顏色差不了多少,可是比香蕉好吃多了。  

  有一天,爸爸說,吃蘋果的時候千萬不要用水果刀,會弄傷手的。於是我吃蘋果的時候就沖一下水,連着皮一起吃。可是有一天,老師說:現在蘋果都打過蠟的,千萬不要連皮一起吃,要不會生病的。我回家后我告訴爸爸這個消息,爸爸給了我一個削蘋果的機器,於是我又可以自己削蘋果吃了。  

http://music.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100字

  我喜歡的水果  

  我喜歡的水果有很多,有桔子、香蕉、菠蘿……但我最喜歡的要數蘋果了,因為它既好吃又工營養豐富。蘋果有紅色的,有綠色的,有的吃起來甜甜的,有的吃起來酸酸的,好吃極了。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西瓜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水果就是西瓜了。

  今天正好是星期天,我的奶奶到市場去給我買西瓜,不一會奶奶回來了,我一看,奶奶的手裡捧着一個又圓又大的大西瓜,我急忙走到奶奶的面前說:“奶奶,我現在能吃嗎?”奶奶說:“不行,寫完作業之後在吃。我在想西瓜的樣子:它的皮實綠色的,還帶幾條黑色的皺紋,裡面的紅瓤一定很甜,它的籽實黑色的像個小蟲子似的。

  我回到房間里開始認真的寫作業,一會兒就寫完了,接着我又去奶奶的面前問:“奶奶,我能吃一塊西瓜嗎?”奶奶撫摸着我的頭笑着說:“當然可以了,只要你用心完成了老師留的作業,什麼都可以做。”

  聽了奶奶說的話,我迫不及待的嘗了一口,驚訝的叫了一聲:“哇!真好吃啊!”

查找更多我喜歡的水果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