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之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之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武漢長江大橋,連接江南華北,而你,則連接天上地下。

  淅淅瀝瀝的,不知多久沒聽到,自從這伏夏開始。雖然沒有鳴雷開道,也沒有電光四射,但是你的聲音卻依舊是那樣的引人注目。

  河裡的水幾近乾涸,地上的人幾近暈厥,如今,立秋過後,你終於來了。

  一點一點地打濕大地,用烏雲遮蓋了毒辣的太陽,滋潤了大地,犧牲了自己,驅散了燥熱,迎來了清涼。

  雖然沒聞到那股特有的泥土的芬香,但是,我卻仍然知道你要來了。看那天,加班了這麼久的太陽公公終於撐不住了,喚來了不少雲,撐在自己下面,打算小憩一會兒。從這一刻,我知你快來了。

  有人說,雨是無情的。我不這樣認為,若是無情,豈不天長地久,天上的雲唯有越積越多,永不隕落?

  有人說,雨是多愁的。我不這樣認為,若是多愁,豈不苦澀無比,地上的水唯有越變越苦,永不純凈?

  我想做雨,不僅要連接天與地,更要連接那人與人的心。

  我想做雨,不僅要滋潤萬物,更要滋潤人那乾涸的心田。

  雨之歌,心之歌,從遠古唱響,傳遞未來。

  雨聲不絕,生命不息。

  初二:生死浮萍

您正在瀏覽: 雨之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