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愛別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別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每個人都對自己都很關愛吧,但我們在關愛自己的同時也可以嘗試着去關愛別愛人,因為關愛別人就是自己。

  得到他人的關愛是一種幸福,關愛他人更是一種幸福,關愛別人就是關愛自己,因為只有你關愛了別人,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別人才會回報你。關愛別人其實就是在關愛我們自己,關愛別人是我們得到別人關愛的前提。

  關愛別人,就是關愛周圍所有的人,關愛社會,關愛人類。  

我們要用愛心和勇氣直面人類的災難,我們要用科學精神和科學知識去破解社會難題,我們要以高度的責任感和睿智去鋪設人類未來……這是每一位有志青年關愛別人、關愛社會、關愛人類而必須挑起的重擔。  

而在日常的學習、生活中,卻要從時時處處點點滴滴去關愛別人。要學會寬容,要學會讚美,要學會感謝,要學會道歉……人人如果皆能如此,整個社會就會更加和諧美好。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愛!  

  關愛別人,就是關愛自己。

您正在瀏覽: 關愛別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