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關愛家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關愛家人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應該學會關愛我們的家人,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與來越長,可是漸漸的卻開始忽視他們了,不會關心他們,有些工作不順心的事情就衝著家人發火.但是我們往往能傷害的就是我們最親的家人.

  我們應該學會關愛家人,學會體會家人對你的愛.這樣才會是我們的生活充滿正能量。我們應該怎麼去關愛我們的家人,我想這個問題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中國人不善於表達情感,首先要敢於說出來,這樣家人才會知道才能感受到關愛,要善於說一句話可以解開埋在心裡的好多事,要善於與家人溝通。

  其次第二點就是要行動,要付出實際行動。我想家人在一起生活久了,難免會出現各種小問題,但是我們也要知道人無完人,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摩擦是正常的,關鍵要看我們應該怎麼行動,我們要學會忍讓要學會承擔。我們應該要懂得體諒家人而不是給家人太多壓力,學會關愛我們的家人,不要讓他們傷心因為家人是最愛你的人,只有家人才會是你最可靠的肩膀,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你他們所能做的一切。

  學會關愛家人,學會在生活中給與家人最大的支持,同樣的也要向家人敞開心扉,告訴家人你的心裡話,學會溝通。相信這樣才會使家庭生活更幸福。

您正在瀏覽: 學會關愛家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關愛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