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之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之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期盼着春天的到來,因為一到春天,我就可以降臨人間,落到樹葉上,落到花瓣上,落到泥土上,落到屋頂上,落到山坡上,落到雨傘上,落到孩子們的頭頂上…………

  我喜歡人們臉上的笑容,彷彿,只要一笑起來,就能忘記一切一切的煩惱、憂愁,只要一笑起來,就可以感到心靈的滿足與愉快,只要一笑起來,就可以感覺到人世間的真善美…………

  同時,我又害怕着春天的到來,因為一到春天,我就要降臨人間,落到灰塵上,落到黑泥上,落到髒水上,落到垃圾上,落到沒有生靈們的黑暗中……

  而且,我又害怕人們臉上的笑容,彷彿,只要一笑起來,就能讓我忘記一切一切的事情,只要一笑起來,就可以使我忘記自己身在何處,只要一笑起來,就能讓我再也不想離開…………

  我即期盼又害怕着春天的到來,我即喜歡又害怕着人們臉上的笑容。

  我為什麼有如此矛盾的感覺,我為什麼會不能接受孤寂呢?

  是不是常常和人類待久了,已經不習慣自己一個人了?

  又或者是不是被人們的笑容所感染,希望能一直看到這樣的笑容呢?

  無論是怎樣的原因,我最最明白的,還是,

  我已經離不開人類,

  我已經離不開笑容,

  我已經離不開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雨之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