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蝶翼的承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翼的承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蝶翼的承諾

  很久,很久,蝶振翅飛於天,蝶翼掠過了天空,花朵,溪水,大樹……雖然很短暫,卻留下了永遠的承諾。

  蝶翼向天空承諾,你是多麼的湛藍,你的氣息是多麼的清新,幾千萬年前,蝶翼對天空說,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看你,感受你清新的氣息,美麗的容顏,幾千萬年後,滄海桑田,人類的發展與進步使天空受到了污染,蝶翼再次翱翔於空,等待他的不再是那絕美的容顏,甜美的氣息,取而代之的只是那烏黑的面龐與散發著灰塵的天空,蝶翼悲傷,為天空而悲,為過去的天空而悲。

  蝶翼向花朵承諾,你是多麼的香甜,你的容顏是多麼的絕美,幾千萬年前,蝶翼對花朵承諾,如果以後有可能,我還會再來看你的,感受你絕美的容顏,艷麗的顏色,幾千萬年後,蝶翼再次振翅流連於花叢中,世事變遷,土地的開墾與佔用,使花叢無家可歸,根須亦受到了污染,蝶翼兌現了承諾,等待她的卻只是人工培植的花朵,沒有純真,沒有自然,沒有生命,蝶翼悲哀,為花朵而哀,為過去的花朵而哀。

  蝶翼向溪水承諾,你是多麼的清純,你的味道是多麼的香甜,你的夥伴——魚兒,是多麼的活潑,幾千萬年前,蝶翼對溪水承諾,以後我會來看你的,一定會再與你嬉戲玩耍,一轉眼,千萬年已過,寒來暑往,朝來暮去,蝶翼又掠過了溪水,但迎接他的不再是甘甜的味道,清純的嗓音,活潑的魚兒,而是一灘散發著惡臭的死水,滿河的魚兒平靜的躺在水面,好像睡著了一般,伴隨着他們的,是滿河的垃圾與污水,蝶翼震驚,為溪水而驚,為死去的魚兒而驚。

  很長,很長,連蝶翼都不知道有多長了,他回憶着過去的一幕幕:天空的湛藍,花朵的純潔,溪水的清澈。一切的一切早已成為過去,蝶翼流淚了,為過去的所有而流淚,也為他們的未來而流淚,,蝶翼永遠不會忘記,他對他們的承諾,永遠的承諾。

  初二:似水錦年

您正在瀏覽: 蝶翼的承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翼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