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親愛的朋友作文

我親愛的朋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親愛的朋友作文400字

  從小到大,我有很多朋友,每一個都很隨和,友好。但若能有個死黨,就很在幸運不過的事。我至今還記得我的她。我的第一個死黨王一凡。

  我們都是五年級來到這裡的。由於對這所學校有着同樣的陌生我們漸漸地走到了一起。

  漸漸的我們發現我們會哦多地方都十分相似不論處事態度、興趣愛好連相貌都有些像的有些同學問我們是否從前就是好朋友,我們重視笑着搖搖頭,但我們的心裡彼此都明白,這叫緣分吧我們相互信任着心裡的小秘密偶會給對方說說並確定消息不會走漏因為知道哦這個秘密的只有她啊!我們都這麼想着。

  我們漸漸發現,原來沉默的對方的心底也有渴望逆行的時候。於是經常會有兩個手拿着傘卻不打的怪人在雨天奔跑有人會問我們“你們你們沒有鬧過矛盾么”“有啊很少”。“都是誰先道歉呢?”“我!”我們會異口同聲的說爭着表、示自己的誠意其實誰也不知道因為都是十分鐘氣都消了。

  我親愛的朋友我大度、認真、刻苦的朋友,願你我雖不在同一所校,但這份難得的友誼一直到天荒地老。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趙迎雪

回目錄

我親愛的朋友作文600字

親愛的朋友: 

  朋友,可好。是否記得這: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你,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曾經的聲音是否已在耳邊回蕩。 

  在一起已經三年,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終究還是會分別的,但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是值得我們永遠回憶的。 

  讓我們一起來回憶吧! 

  初一的時候我們剛邁進陌生的校園,一切都是陌生的。我們在一起度過了在板房裡的日子。那裡面不僅炎熱難耐,冬天還嚴寒刺骨,讓人受不了,但是我們並沒有退縮。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雖然是艱難的,但也是快樂的。當在酷熱的天氣中上課時,大家都是大汗淋漓,冬天就冷的直打哆嗦。但是大家都是嘻嘻哈哈,從來都沒有條件的艱苦而不開心,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初二,也搬進了寬敞明亮的教室。 

  時間到了初二,我們共同贏下了學校籃球比賽的冠軍,那裡面有我們榮譽、汗水。屬於我們整個班的,可是這就成了我們在一起流的最後一次汗,初二下學期,我們分了班,分開了,換了新的你們,曾經的他們仍然是朋友,並且永遠都是,沒有截止日期。時間在走,故事還在繼續。 

  進入了初三,換了與我們朝夕相處了倆年的班主任。現在我們我們又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拼搏。雖然苦點、累點。但是我們覺得值得,時間是不會停住的,我們在一起的時光也就只有短短的倆個多月,到時我們就會各奔東西,為自己以後的人生而拼搏努力了。但是我們依然是朋友,割不斷的友誼,會永遠銘刻在你我的心間。 

  時間在繼續,我們的友誼也會繼續! 

  你們的朋友:康豬 

  2011.3.19
回目錄

謝謝你,我親愛的朋友作文800字

  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重要的人:養育自己的父母、辛勤教導我們的老師、還有陪伴我們渡過最難過的時候的朋友!我很慶幸擁有一個這樣的朋友的,她讓我學到了很多很多。

  她的相貌並不是很出眾: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透露出對世界的喜愛;能說會道的嘴巴總能問出一些令人捉摸不清、不合常理的問題;高挺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玫瑰紅色的眼睛;披肩長發常常隨意地扎着馬尾。就是這樣一個人,讓我學到了很多。

  “為什麼!明明就是A啊!”“B啊,求鴨比雞多幾隻呀!”“我知道哪,但是……”她指着一道選擇題與我爭論,天性倔強的她一直不認可我的想法,於是我們來到了老師辦公室。在推開門的那一瞬間,她還低着頭喋喋不休道:“哼,明明就是A啊……”當老師詳細地為我們講完題目,結果是她錯了,只見她悶悶不樂地嘟囔着:“哪裡錯了?難道是計算……哎呀!一題也不算,失誤而已……我得把這題記下來,可不能再犯這種低級的錯誤了。”我被她這種認真的態度逗笑了,但心裡卻不禁為她這種認真、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豎起了大拇指。此時的她,教會了我:要對每一件事情都懷有一絲不苟的態度來完美的完成。

  還有一次,她教會了我一個一生受益的知識。

  那天,雨神像發了脾氣的小孩,無休止的“哭”着。我獨自站在屋檐下等雨停下。這時,一雙手攬着我的肩膀:“走吧,我送你回家!”抬頭一看,果然是她!不容我推辭,她便把我帶到雨傘下,闖進雨海里。經過她家門口,我才回過神來:“哎,你家……”,“沒事,我先送你回家”。等到了我的家,我才發現那把小雨傘根本容不下兩人!我毫髮無傷,她卻被淋濕大半邊肩!我的眼眶濕潤了:那天,我們剛吵完架……那抹藍,是那麼純潔,無暇!此時的她教會了我:友誼不是兒戲,經得起風雨的才算是好朋友!要多為對方想想。

  她就是我的同學——肖曉雨,在友情的世界里,她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包容我。雖然她的年紀比我小,但卻時時的飾演着我的姐姐甚至老師的角色!謝謝你,我親愛的朋友!

  福建莆田城廂區麟峰小學六年級:蔡雨晴

回目錄

致我親愛的朋友們作文150字

  又是春天,望着那一顆顆翠柳,可曾記得,我們在在這其中嬉戲,歡聲笑語,掩蓋了那清脆的鳥鳴。

  教學樓里,聽着我們那朗朗的讀書聲,可曾記得,我們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朗朗書聲,在教室中徘徊。

  分手季,雨點落,我們歡笑着,大步的,邁出校門。可誰想,那雨滴卻又大了,我們的淚花,伴着雨滴一起落下,擁抱着,祝福着……

  望着雪花飄落,你們還好嗎……

  一年級:無憂1

回目錄

我親愛的朋友作文450字

  繁花落地,風細細吹過臉龐,風中夾雜着落下的花瓣和泥土的芳香。

  我靜靜地走在田野邊的小路上,望着前面的背影,發起了呆。

  回憶起那段被遺忘的往事。眼淚簌簌落下。

  “哈哈,你追不上我。”兩個身影在草地上追逐。

  “君君,我要搬家了,我們可能見不了面了。”聽到這句話我的心顫抖了一下,這不可能。我的眼淚奪眶而出:“不可能,你是開玩笑的。阿姨和叔叔不是在這兒住下嗎?”

  “我不是開玩笑的,哥哥在B市把爸爸的生意發展地很好,我爸爸媽媽要去B市幫忙,我也要去那裡讀書。君君,以後我不在,你一定要再找一個比我好的朋友。”

  “別逗我了。”我的眼淚止不住,瘋了似的往下掉。

  “君君,別傷心。”

  我努力挽留,可總也留不住。

  至今,我還未找到一個和她一樣,可以開心傷心都陪伴我的人。

  我親愛的朋友,你何時才能再與我相遇,我們再促膝長談。回歸童年,那樣的無憂無慮,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我親愛的朋友,你何時才能回來。

  二年級:草草

回目錄

我親愛的朋友——琦作文600字

琦, 

  我親愛的琦 

  好久不見 

  你想我嗎? 

  琳很想你。 

  我常常回憶與你在一起

  的快樂時光, 

  感謝你一直以來給我的 

  真摯友誼, 

  我會永遠記住你愛你,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個世界只有你給了我 

  真正的友誼, 

  讓我懂得了友誼的可貴。 

  無論在何時何地, 

  你都幫助我愛我, 

  在我失敗時唯有你的陪伴, 

  我才再次露出微笑, 

  無論誰欺負我, 

  你都毫不猶豫的 

  為我報復, 

  就算是你的朋友。 

  我很高興有你這樣的朋友, 

  我從未感到你討厭我。 

  我希望你能一直記住我, 

  我親愛的朋友——琦, 

  I love

  you!
回目錄

至我親愛的朋友作文300字

至我親愛的朋友——琳

  2005年9月1號,我轉到了這令我陌生的淞南中心校,是你!是你!讓我融入了這個嶄新的大集體。從那一天起,我認識了你,水汪汪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瓜子臉,酷似櫻桃的小嘴笑起來很甜很甜。就憑你這幾點,我就喜歡上了你,Linda!剛來這裡時,我成績也不是很好,擔任副班長的你總是喜歡幫助我學習。曾今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歡聲笑語總是回蕩在我們我們耳邊。 

  Linda,如今我們以升入了中學,雖然我們兩不在一起,但我們的友誼之路永遠會為我們鋪起的。Because we 

are good friend!對了,你明天就要過生日了,靚提早祝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Linda! 

  你的好好好好好好朋友 單文靚 

  2008.10.5
回目錄

我親愛的朋友啊!作文600字

有你們在,真好。有你們能陪我,真好。 

  本來這些東西,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想寫的,因為太晚了。又懶得起來。 

  昨天我做錯了作業,被數學老師叫去了辦公室。老師說我退步了。從辦公室出來的時候,心情很不好。走路都是彎着腰走的,因為我的信心已經被老師虐完了。你們在外面等我。在辦公室外面等我。然後我們回教室。我趴在桌子上,差點就想哭出來了。可是你們來了。你們跟我聊了好多。雖然現在我已經不記得我們當時的對話了。但是我知道,我已經好了很多。 

  時光真的是過得好快好快,我都有點跟不上時間時間淘氣鬼了。你看。轉眼間,就已經六年級下學期了。我們,轉眼間就要分開了。晚上碰到過一個朋友,但是我不知道她是誰,已經記不清了。可是她對我說,人一生當中最單純、最快樂的是初中。可是我想,初中都沒有你們,怎麼會快樂呢? 

  好吧我不說這些傷心的話了,等一下你們又要找我報仇,我可不想被殺喔。 

  可是我一想到我們馬上就要分開了,心裡就會變得疼痛不堪。 

  還是聊一聊其他的吧。 

  然後到現在,我開始沉默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我們之間發生了好多好多,可是原諒我什麼都記不住了。我這個記性一點都不好的孩子。可是我想寫很多很多,把我們發生的事情都一個一個地記下來。我知道,婷你又想說我矯情了。 

  我發覺我還是挺虛榮的。我居然就那麼自然地發這篇東西放到了網上。 

  好吧就到這兒吧。 

  親愛的朋友啊,我只希望,在你們心裡,永遠記得我就好了。
回目錄

我親愛的朋友作文150字

  我親愛的朋友

  還好有你跟我一起同風雨的決心

  我親愛的朋友

  還好孤單的時候有你陪伴的身影

  我親愛的朋友

  記憶依然停留在

  一起奮鬥過的路

  即使最後的結局是別離

  這個世界遠遠比你想象的

  還要殘酷

  還要冷漠

  還要不堪

  我親愛的朋友

  請珍惜我們的友誼

  廣東深圳龍崗區中海怡翠學校

  初二:龐曉婷

查找更多我親愛的朋友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