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承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語文、數學、英語…”老師把卷子一份份發下來,我的心情卻一次次的失落。這次考試我考得太爛了,當我看到我的成績時,我的心情一下子從%100下降到%1。英語、政治、地理下降了,這充分的說明:我退步了…而令我感到特別愧疚的是??那個承諾。

  在考試之前我許下了兩個承諾:一是讓語文老師破費,而是英語必須靠到96分,達到優秀率。可是,我都沒有實現,我甚至都快對自己沒有信心了,幸好,家長和朋友都在我身邊一直鼓勵我,我才沒有失去信心,否則??

  這次,我敗給了我自己。但是,我明白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真正含義。書,不是短短几天就可以讀好、讀完的,它是靠我們日常生活中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所以,我們要在平常認真聽講、努力學習,而不可以臨時抱佛腳。如果我們平時不認真聽講、努力學習,就不會取得優秀的成績;如果沒有取得優秀的成績,父母就不會高興,反而會傷心。如果我們還愛自己的父母,就應該讓自己的父母高興,而不是天天為了自己擔憂。我們應該這樣做,因為??報答。

  在這裡,我要給語文老師和英語老師道歉。因為,我沒有實現那個承諾。但我相信,我的自信告訴我,期末,我肯定會實現這個承諾。我敢百分之一百的確定,我離那個承諾已經不遠了。

  我們的承諾,雖然不值錢,但是,我們一定會努力實現我們的承諾。因為,那是我們的夢;因為,那是我們的願;因為,那是我們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承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