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承諾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承諾的味道

  一旦承諾,就必須全力以赴。

  記得那次半期考試,我的強項——數學才考73分。簡直是一塌糊塗,回家怎麼向父母交代啊!想起考前的驕傲自滿,心裡充滿了悔恨。後悔當初沒有好好複習,只知道瘋玩。我像霜打的茄子一樣,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到家裡。

  媽媽還是像往常一樣,滿臉笑容的打開門。我一進屋,媽媽就直接進入主題:“幺女,這次半期考試考的怎麼樣?”我低下頭小聲說“很差。我保證期末一定考好……”眼淚也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坐在沙發上的爸爸見狀,安慰我說:“很差不要緊,就當是一次失誤。但你保證了期末考出好成績,那就不能再讓我們失望。”我點點頭,心裡暗暗發誓:如果期末考不好,那就不要再讀書了。這個承諾中充滿了苦澀的味道,讓我一想起它就想流淚。

  從那一天開始,我每天比別人早半個小時起床,早早來到教室背誦古文,朗讀英語。每天下午放學,我常常比別人更晚回家,在教室里和同學討論疑難問題。晚上,當同學們沉浸在夢鄉的時候,我房間的燈光依然明亮,直到深夜。就這樣每天沐着朝陽,踏着餘暉,伴着燈光,一點一滴的學習着。每當我想偷懶時,一想起那個酸澀的承諾,就不敢鬆懈,一次次的振作起來。

  期末考試終於到了,我沒了以前的自負,而是努力的消化那些公式、定理。我滿懷信心地走進考場,胸有成竹地跨出校門。放假那天,我滿懷期待地打開通知書。我贏了,考出了一個令人欣慰的成績。

  我飛奔回家,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笑了欣慰的笑了,滿面春風、陽光燦爛。這時,我又想起了那個承諾,心裡甜甜的。

  承諾的味道是什麼?是先苦后甜。只要你承諾了,就一定要做到。

  初二:范超

您正在瀏覽: 承諾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