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關於“鵝” 標籤:關於作文

  一、天鵝

  鵝的代各詞為高貴,無論它細長的脖子怎樣彎曲,它總是擺出一副驕傲的姿態。

  一雙寬大的翅膀,很像一位注重儀錶的先生,天鵝的黑瞳很大,顯出忠誠和專註,羽毛更是潔白無瑕,水珠子濺上去,不用甩就滑溜溜地滾了下去,天鵝遊動的時候,絕不濺起水花,只是在身後泛起一圈圈美麗的漣漪,天鵝無論怎樣,都平平靜靜的游過,在動物園裡,哪個遊人想破壞這美麗而莊重的氣氛,隨之往湖裡亂丟東西呢?這樣看來,美麗的景物也能陶冶人們的性情。

  二、企鵝

  企鵝生活在南極,它不畏嚴寒,在屬於自己的天地下平平淡淡的生活,它黑白相間的毛,挺着一個圓溜溜的啤酒肚,它的樣子憨態可掬、十分可愛,雖然想平平淡淡地過日子,但畢竟有生物鏈,有些可愛的企鵝被殘忍地動物所吃掉時,不得不流露出一種對它的可憐與可惜,企從不會為了個人的利益而去傷害其它同伴,它們總是團結一心,一個美麗而可愛的企鵝怎不招人喜愛呢?

  三、家鵝

  家鵝就是家裡邊養的鵝,它沒有天鵝的高貴,也沒有企鵝的可愛,但是它卻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禽,它的生長速度很快,一隻只剛從蛋殼裡出來的鵝,沒過幾個月,就長成了大白鵝,粗短的尾巴、大大的翅膀、長長的脖子、扁扁的嘴巴、扇子似的腳,走起路來搖搖晃晃,歡迎別人的方式有些不同,它會用嘴來鉗別人,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鵝的原因,可它真得是出於一片好心啊!有一顆熱情的心呀。

  鵝、鵝、鵝,正因為你們獨特的性格與特點,使我不得不對你們有一顆熱愛的心。

您正在瀏覽: 關於“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