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飛就能飛起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飛就能飛起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想飛就能飛起來 

  有一首歌唱的好:“心要飛留也難留,不用去追••••••”,而我就是一個心飛翔的天使,我在書海中徜徉,在學海中徘徊,在十四歲的天空中隨夢一起飛翔,飛向高空,尋找我的人生。 

  只要我想飛,就能飛的很高很高,俯視天地,這一切都源於我的潔白翅膀——不懈努力,它們承載了我的夢想,帶我飛翔。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作家,用我手中的筆描繪祖國的大好河山,記錄生活瑣事,用最平凡樸實的語言感化人們,這樣一個迷人的夢激勵着我,我開始寫作。 

  當我第一次聽到老師大聲地讀我的作文,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來,驀地,有一種想飛的感覺,飛呀飛,飛得很低,我好強地對自己說:“一定要努力,飛到最高處。”於是,從初一開始,我認真地對待每次練筆,燈光下,我聚精會神地寫作,只聽筆尖和紙的摩擦聲演奏成一曲悅耳的音樂,每一個字都是一個躍動的音符,再加上句子下面的波浪此起彼伏,為曲子畫上了五線譜。每次聽到這首曲子,我的心就會不知不覺地翩翩起舞,我盤旋飛起,飛呀飛,飛到了半空中,我又勉勵自己說:我要一飛衝天。 

  隨着我作文水平的提高,老師指導我開始投稿。第一次投稿,我心驚膽戰,將初稿交給老師,老師並沒有幫忙,她希望我能夠盡自己的努力修改成一篇美文。燈光下聽着優美的舞曲,運用修辭手法等修改成了一篇抒情散文,一次又一次,老師指導我修改,老師不厭其煩,我不懈努力,成功發表到書上,我獲得了二等獎。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宣讀了我的榮譽證書,我內心無比高興,雙手接過這份至高無上的榮譽,忽然我情不自禁地飛了起來,飄飄然,飛呀飛,飛到了天空最高處,我心想:我的夢寐以求的一天終於降臨了,我終於一飛衝天。 

  自此以後,我的作文一次次投稿獲獎,我也飛到最高處,向同學們揮手,帶領大家一起前進,我的夢想一次次起飛,然而每次起飛,我都要帶着不懈努力,成功的背後,是汗水和淚水,是心血和智慧,是堅持與不懈,這些都成為我的翅膀,帶我隨時起飛。 

  領悟了這一點,我們的夢想會一步步起飛,什麼時候想飛就能飛起來。 

  夢要飛,留也難留,帶我飛翔••••••

您正在瀏覽: 想飛就能飛起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飛就能飛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