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象徵光明,和善,和友愛的存在體特別保護,照顧,撫慰人類心靈,是神的信差助手。她們有着潔白的翅膀,頭上有金色的光環,是善良的使者。我喜歡天使從小也在觀看有關天使的書籍。我最喜歡她們的翅膀,雪白如雪總是讓我愛不釋手。我想象她們展開翅膀在空中飛舞一定很耀眼就算是在晚上也能成為最閃亮的光芒。爸爸也常告訴我只要保持一顆善良的心就有機會長出和天使一樣的翅膀然後飛到空中到你想去的地方。你可信賴它因為它會是你在空中唯一的支柱。其實我心裡很清楚人不肯擁有翅膀不管時代再怎麼進步。

  我常常在班上發懵,想象自己能在天上和小鳥一樣飛翔。看着窗外正在空中飛行着的鳥兒我都會伸出手想要觸碰它們的翅膀。這個行為常讓班上的人我誤會我有病。今年更是讓人忙得不可開交,一下子考試,一下子有活動,一下子補習,快把我給壓死了!“我想飛,我想飛,我想要自由”我心裡這麼吶喊着。

  如果哪天我真的長出像天使一樣的翅膀,我會站在陽台上展開我的翅膀一跳便飛到上空。我在空中旋轉,飛舞,自由跳出自己的舞步軟綿綿的雲是我的舞台也是我的床。到了晚上,我會趴在雲朵上俯視城市的夜景或是聆聽鄉村的蟲叫聲。到了早上,我又會開始飛到空中和鳥兒一同飛行跟隨它們到森林裡去最後停留在它們的鳥巢旁迎接新的幼兒。我會用手捧着幼兒感受溫婉人心的“撲通撲通”聲然後取笑毛還沒長出來的醜陋的樣子

  。

 我也會飛到藍藍的海邊去,在海面上和正在水中游泳的海豚比賽。我停在鯨魚的背上感受被噴水池衝上空中的刺激感。到達無人島,我將會表現出自己野獸的一面。我會和猴子搶食物,在森林設下陷阱當有獵物上鉤便會在烤肉大餐旁大呼一場。

  冒險記結束后我也會像超人那樣天馬行空,剷除禍害,維護人民就如今年常發生的飛機事故。我會用盡心儘力拯救從空中降落下來的人民雖然不能保證全乘客安全但我能救多少就救多少。不只是這樣,我也會開始籌款買食物送往貧窮的國家即使路程很遠即使用品會將我的翅膀撕爛也在所不惜。

  就如我所說,人不可能擁有翅膀不過我們人類擁有想象力至少可以塑造一個隱形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想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