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掙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掙錢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關於掙錢這個話題,真的是快被我給說爛了的一個話題。就是自從自己結婚以後,自從自己感覺到日子的艱辛以後,每天都在想着掙錢,而且好像也確實做到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掙錢的機會,就是從一開始的淘寶刷單,到後來抖音點贊,再加上中間的一些座位上擺地攤,基本上這些自己都嘗試過,然後又多多少少都掙過一點錢!

  甚至包括現在的每天寫作文,拆紅包,自己好像一直都走在努力掙錢的道路上,用某人的話說,我是屬於那種,大錢掙不下,但小錢不斷的那種,可是在我自己看來,就是得看自己掙一點零花錢也是不錯的,畢竟就是說,掙大錢的話,自己真的是有點能力,不夠。

  其實平時里還好一點,就是自己每天踏踏實實的寫作文,拆紅包。雖然掙的不多,但是好歹也算得上自己一份穩定的收入了。所以,自己也不斷的告訴自己說,只要平台不倒,自己就沒必要放棄。因為靠自己的雙手掙錢,哪怕再少,也花的理直氣壯。

  前幾天的時候,好友葉子就說他最近接觸了一個新的刷單平台,就是雖然一天掙得不多,但是也不需要會費之類的,總之也是那種,撐不起,但絕對可以有點小收穫的小活吧。

  自己,一聽自然是心動了,所以也就和好友說,如果他要是乾的順利的話,可以把我也介紹過去干,然後好友就是因為帶着孩子,所以這件事也就基本上拖延了好多天,自己中間也問過一次,什麼時候可以好?好友就說等一半天也就差不多好了!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自己確實有點着急了,因為自己本身就是那種性子,特別急的人,就是無論做什麼事情?想起一出是一出,特別的着急!

  到後來的時候自己反倒淡定下來,覺得掙錢這件事,也真的沒必要急於求成,是你的終究是你的!

  就在昨天晚上的時候,好友就是今天差不多可以邀請我幹了,然後自己心裡也就在想,如果真的能成的話,那麼對於自己來說,又是一筆不小的收入!

  想一下自己可以再掙錢的台階上,再一次邁進一小步,也是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關於掙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掙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