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母愛的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母愛的作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最無私、最偉大、最崇高的愛,莫過於母愛。在我的學習生活中,媽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愛,在媽媽的關愛中,我健康、快樂地成長着。

  每當遇到困難的時候,媽媽總是形影不離地陪伴着我。記得有一次,由於吃了不幹凈的東西,我生病了,一整夜又是發燒,又是拉肚子。媽媽非常着急,她一會兒幫我量體溫,一會兒幫我拿葯。第二天早晨,我睜開眼睛看到的是她眼睛里充滿了血絲和一臉疲憊的樣子。我知道,她已經一夜沒合眼了。可她仍然面帶微笑地對我說:“可好點了?”聽着媽媽的話,我的心裡酸溜溜的。

  媽媽同時還是我的“鐵杆”支持者。每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媽媽總是在遠處高高地豎起大拇指,為我祝福;每當我失敗的時候,媽媽媽的愛數不勝數,媽媽的愛無處不存、無時不有媽總是鼓勵我繼續努力。

  山西一中初二:漫長的寂寞

您正在瀏覽: 關於母愛的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母愛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