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睡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覺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睜開眼睛就是不想起床,感覺睡覺就是一種享受,但是作為一名學生,又得起床去上學,真是的,媽媽又來我房間喊我起床吃飯了,我看了看錶,只好起床了。

  吃過早飯後,我就急匆匆的背上書包去上學了,到了班后,第一節課是數學課,前半節課自己還可以堅持,但是慢慢的我就感覺到自己的眼前有了許多星星在飄,自己的眼皮也開始不聽話了,不受控制的碰來碰去,終於我閉上眼睛睡著了,這時我的同桌突然碰了我一下,我被嚇醒了,同桌一臉壞笑的對我說,老師讓你回答書上的一道題,我一聽,我怎麼知道是那一道題,我睡著了,你怎麼不提醒我我一下,我剛站起來準備回答我不會時,同桌突然把我拉下來。

  原來他是騙我的,用他的話來說,這樣這個辦法可以讓你提一下精神,雖然我心裡對他很怨恨,但是他確實一片好心,我也對他說了一聲謝謝,然後又認真的聽起課來。

  哎,雖然上課打哈欠,甚至睡覺了,但是作為一名學生,我知道了以後要認真作息,一定不要熬夜,也不要長期的養成一些壞習慣,只有這樣,每天上課才有精神去學習。

您正在瀏覽: 睡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