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夜的月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的月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一個女孩,憨直淳樸,她愛別人,無私的表達出來,她就如一輪明月,把心靈的黑暗,灑滿陽光。

  一年級的暑假,我又回到了老家,不知是何時的習慣,每每到暑假,我就會一如既往的到老家來。

  剛到老家,冰妞就找上了門。

  冰妞是我從小就在家結識的玩伴,圓溜溜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似乎每時每刻都掛着笑容,發出爽朗的笑聲。她比我大兩歲,村裡的人都叫她冰妞,她的父母是衛生院的大夫。

  冰妞滿帶微笑的說:“我聽說你來了,就急忙來找你了,呵呵。她的笑聲總令人心中很溫馨,我們今晚去捉知了吧!好呀,好久沒出去玩過了。我回答道。

  於是,我們約定今晚去捉知了。

  晚上,月亮彎彎地掛在天上,家鄉的夜晚,月亮似乎特別明,樹上知了的叫聲一如既往的嘈雜,伴着蟋蟀的鳴叫,辦起一場無聽眾的音樂會。

  我和冰妞一人拿一個手電筒,在音樂會中穿梭。到了一大塊窪地的上方,窪地上有許多的樹,樹上又成百隻知了,正當我要下去的時候,不小心,我一下從坡上滾了下來,瞬間,只聽見冰妞的呼喊和一群知了的鳴叫,後來就是一陣疼痛。

  冰妞趕過來,急忙扶着我去她家的衛生院,那瘦小的骨子架上,卻很柔軟。到了那裡,她的父母急忙扶住我,問我怎麼了,還為我包紮傷口,除了膝蓋上有一個傷口,其他只是樹枝的划傷,還好坡度較小,我也沒什麼大礙。隱隱約約中,冰妞的衣服被汗水浸透了,頭上冒着汗,瘦小的骨子架,變得格外有力。

  冰妞的父母在門外對冰妞說著一些什麼,我將耳朵湊近了一些,好像聽到了一些,你怎麼回事,可依還那麼小,你帶他往哪裡去,現在可好,你怎麼看好她的。冰妞對媽媽說:是我不小心才讓她摔倒的,是我沒有看好她。

  聽到這句話,我心頭一震,明明是我自己摔下來的,她為什麼這麼說那時我一直想不通。

  後來,我才明白,冰妞對我的關愛,冰妞是愛我的。

  回憶起,那夜的月光格外明亮。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6)班初二:田可依

您正在瀏覽: 那夜的月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的月光 暫無評論